2002-03-27 20:39:42鞘繼.覺羅

夜聲

  手指游移輕觸正刻劃著慾望的脈動;舌與舌間互噬吸吮,傳遞著渴求及刺激。

  相互氣息交換,使得激情與愛慾交錯;髮絲滑落交纏間情慾正漫延著。

  肌膚相觸的感覺,淫蕩而叫人耽溺;豔紅烙印落在每個地方,讓誘惑灼傷挑逗。

  兩個人不同體溫,冷與熱正拉鋸著;以及耳畔細膩言語。

  這一切只代表著,你在我身旁。

  你喜歡用著指尖著若有若無滑過我的髮際。

  「我喜歡你」

  這句話從你的口中說出的那一瞬間,愉悅的心情衝激的我的心。

  這句話,感動了我,那怕只是敷衍也好。只為了你,只為了你所說的這句話。

  伸手緊擁著你,緊緊緊緊擁抱著你的肩膀。

  你緩緩順著我的額角輕柔的以唇瓣掠過,直到...

  「我也是」

  我也是喜歡著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愛著你...

  停了停,為了我所說的那寥寥數個字。

  這你是未料到我會說出的言語吧!

  帶著些許的惡作劇,我在你耳際緩緩說出讓你更為驚訝的辭彙。

  「我愛你」

  為了說出這句話的我,你瘋狂的給與足以讓我窒息的熱吻。

  這是回應吧!你也是愛著我的吧!

  結束了這吻,我抬頭仔細的看著你的臉龐,我可否以吻來表達我對你的感覺。

  看著你,我的心泛起的滿足感快將我淹沒。你的一舉一動觸動著我的每個反應。

  現在我果然是深刻的明白到什麼可稱之為『愛戀』

  讓我了解什麼是愛戀的你,對我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算了,不再想了。只要現在你在我身旁就好了。

  忽然想看看高掛在天空中繁星點點。

  起身,離開你身邊,忽然覺得冷,好冷好冷。冷冷的讓我打了個哆嗦。

  你讓我披掛著床單,之後就轉身離開了我。

  走到窗前打開了簾幕,如我所願的見到了星光。不是繁星點點,而是點點星光。

  而日出的方向也露出了些許的淡淡白色光亮。

  打開了窗子,吹湧進來的風,吹進我的心底,清晨的風好冷。

  在這樣的模糊不明的時間中,忽然讓我感到空虛疲倦。

  我的這份情感是否會如星光般,燃亮著但卻又逐漸冷卻。

  「你會著涼的」

  你為我再次的披好,只是此刻你將我藏在你的懷中。

  原來你還是在乎我的,我可以這樣的想嗎?

  「你也是」

  看著你隨意的穿上的衣物,我有種想哭衝動。因為那是我的衣著啊!

  真是的,都是你,是你把我變成為了一點小事就想哭的傢伙了。
  
  「穿上衣服」

  你把床單從我身上撥離,之後就看到你那飽含慾望又壓抑的目光時,我直想笑。

  而你看到了我的表情之後,勾起手指輕輕的敲了敲我的頭。

  而後,你為我穿戴上我的衣服。笨拙的,緩慢的。

  其實,我可以自己來的。可我想多感受這親膩感覺。

  你,為我...為了我...只為了我...

  「我愛你」

  是的,我愛你,愛你,愛你...

  「楊戩,你在對誰說話啊」

  看著你眼底的戲謔,我明白了。真是的,原來是在拐我。也罷,誰叫我愛你。

  「望,我愛你」

  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戩,我也愛你」

  呵~看來你是非常的滿意這個回答啊~

  可是你大概不知道吧!

  只要你說了這幾個字,我就打算一直持續的愛著你。

  你,跑不掉了!

  現在,就讓此時的朝陽作為見證吧!

  可是你大概不知道吧!

  只要你說了這幾個字,我就打算一直持續的愛著你。

  你,跑不掉了!

  現在,就讓此時的朝陽作為見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