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0:45:23海豚豚baby*

" ♥ 畢旅 [  劍湖山 ] O v E r "

  今天早起床喔!
   比 " 抹妮摳 "還早!!!
   起床就開始動工楽
   用好之後下去大廳集合
   放好了行李
   到餐廳吃早餐  
   怎麼好像每天都吃一樣搭阿! > <
   

 






   吃完出發到劍湖山園區
   小力說么照團體照
   就照阿
   又么照小組照
   啊!我家大寶貝臉過敏
   超痛搭!心疼喔!大寶貝
   等了很久終於去玩了
   我這組第一個玩 → 瘋狂列車
   等有一點久
   我們肆第2批去玩
   哈哈!
   我們做最後一排
   好玩好玩 一點都不刺激
   衝衝衝! 去玩下一個
   玩了超多喔!
   我們去做一個小型設施
   超好玩 我們玩2次
   會整個人倒過來
   超讚搭
   玩完我們就去吃飯 
   嚇死我搭毛了!
   么降貴。。150元
   也沒多好吃阿! > <
  







   
       
   
  
   

 吃完繼續玩  ˊˋ
吃完鄧風他們跟我們一起玩
才玩完一樣就失蹤
算了 不理他們
繼續玩我們搭
將將...
看到一個東東
就是可以進去照相撘
我們進去照阿
照好多次喔!
因為都不好看嘛!
照了3次終於好楽!!!










花哈哈! 照玩了
衝去玩→搖擺康康
    他們都完一次就愛上他
    超好玩喔!一定么玩
    




    集合時間快到了
    我們衝去拿照片
    在衝去買東西
    就去集合樂!
    時間很不夠
    還有時間我叫孫女悶陪我去買東西
    么回家楽!
    當然么買東西回去啊!
    好吃好吃搭麻糬。。。。。
  




  
    上車集合了!  
    跟飯店說掰掰   ︿︿*
    在車上繼續唱歌
    




    
    到休息站
    超多人搭
    遇到很多新明搭朋友
    




   

  快回到了學校路上
    我們搭R忠爺爺說
    7/17號是我們班搭返校日
    吼。。。  !!
    好辣好辣!
    反正我也么上暑輔
    所以沒差
    



    
    


    終於到學校了
    跟小力說芭芭!
    就在對面等麻麻
    5點多平安回到家!




 

pic : 劍湖山摩天輪

  
                       [ Ov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