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0:45:22海豚豚baby*

" ♥ 畢旅 [ 九族 ] 趴萬 "


 哇哈哈! 今天么去畢旅a爽死了! 。。。。。
    早上超早起床 我家爸爸在我去大寶貝家 
    我以為我最早 原來是我最慢  >< 
    去7-11買零食  遇到玉米她們 哇!嚇到大行李
    買完就衝去學校了 ..... 一堆人在川堂集合
    大操場集合  說了一堆搭廢話 就上車了 !









      一上車  我們搭康輔是  " 小力  "
      他人很好 但是剛開始大家都沒有feel
      所以high不起來  大家決定么唱歌
      越唱越high   
      到了清水休息站 大家都下來休息走走
      清水休息站很大喔!  
      回到了車上繼續唱歌 
      一直唱到快到九族 















   

 
    
 



   
   到了九族說好了集合時間  
   大家就衝去玩了
   我們這組先衝去玩ufo
   還好很少人排隊
   我n格n詩婷n小D
   我門4個先衝上去玩
   哇! 好緊張喔!
   上面搭風景超美搭 。。。
   很高 風也很大
   無預警的衝下來
   嚇死我搭毛了 !!!
   玩好多遊樂設施喔 !
   都玩2次以上 
   玩到累了
   我們去玩了九族最恐怖搭
   → 旋轉木馬之瘋狂咖啡杯 ←
   那是最恐怖的  超難受 !
   玩了超久 
   尤其是 "金礦山 "
   做最多次 只為了么拍好看搭動作
   終於拍成功了 。。。。!!!
   大家都玩累了 
   就去看原住民表演
   看到一個泰雅帥哥
   超帥。。。。 —口—
 



  



  集合到鎮寶飯店
   晚上HIGH到爆
   應該只有我們班很HIGH芭!
   葛格上去跳舞
   大家都超HIGH
   人妖n喇叭花也有上去喔!
   默契超好 。。。。
   葛格跟小豬上台尬舞
   小豬有跳白手套
   2個人都超厲害
   反正整個high翻天










    晚上么睡覺楽!  4隻女人晚上看電視 敷面膜 吃零食
    
    大家才剛睡著 一堆搭電話 。。。。  煩死了
    
    晚上發生了好多事  !  快笑死我!  ︿︿






   

pic : 台中搭天空

pic : 金礦3人 我們動作是比愛心喔!



期待明天 [溪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