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0:08:30_ 翔

零__冰點__在意.重要性



怪 了

交 談 中

出 現 了 "老 公" 這 兩 個 字 眼

雖 然 ~ 是 第 三 者 用 來 稱 呼 我 的 字 眼

.... 2萬% 是 玩 笑 話

但 我 為 什 麼 會 這 麼 在 意 ?

喜 歡 !?

重 視 !?

輕 易 的 突 破 了 我 的 心 防 ~

重 點 .... 是 誰 ?

我 所 在 意 的 人 ... 卻 冷 漠 以 對 __

這 .... 矛 盾

不 由 自 主 .

該 如 何 面 對 ?

心 情 起 伏

我 ....... 到 底 該 怎 麼 面 對

她 ..... 以 及 我 自 己





零 _ 回 到 原 點

心 _ 再 度 回 到 邊 緣

煩 _ 幻 想 終 歸 幻 想

多 想 無 益 !!



Awraid . 6 / 21 凌晨 思緒繁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