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3:26:03»°魚δ

♦ 好多榮``點XDD--× ″

壹 要乖乖回答,這樣才是乖寶寶。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在去他的無名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第一個願望: 摳摳花不完!

第二個願望: 跟我愛的人~一起!

第三個願望: 先達成我前面兩個願望吧!

第四個願望: 有願就許~馬上達成!

※點你的人是: 榮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帥! 棒! 有話要說! 好! 讚!

思考方面: 不好的事!

心情方面: 時好時不好!

動作方面: 默默默!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做過才知道!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他知道就好!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個人不屬同性愛!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恨他的地方是: 看是哪種!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 泡麵來一碗!

他的整體印象: 是個男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誰幫我問?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中了就是了!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多重性格!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最好的!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感動了!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你   ***02們 

***03直   ***04接

***05告   ***06訴

***07我   ***08吧

***09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