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23:11:32小雯子~

【自創】尋思

接---別戀

***

孤墳
寂寞地,在落花裡
淒涼...

多久了?
我們的分離
近的難以忘卻
也遠的讓人悲痛

曾是那樣的發誓 要
愛你 守護你...
結果
我還是失信了

殺了吧,你說
那俊美容顏上
有抹了然的釋懷

我無法絕情

不被原諒的恨是當然
被諒解的恨卻是愧疚
你,知道嗎?

如你再次的諒解
我又該如何償還
此生此盡
沒有機會...

只好
來世,我再找尋
找尋曾失落的靈魂
找尋那遺忘的過往

這一次
我絕不放開了...

***

飲下這半碗忘憂水,另一半
灑盡天際,化做細雨
讓他知道
我依然念著他、記著他
愛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