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22:33:01丹咪堂

麥擱貢丸啦之一個月減肥報告

游泳!

游泳!!

游泳!!!

左耳聽見的是游泳

右眼看到的也是游泳

怎麼大家都要去游泳!!!





我能游泳的時候

沒錢!!

現在身體不允許我下水

大家都說要去游泳!!


天氣熱,能運動又不會流汗的

就是游泳了

我,卻得忍受高溫在那人擠人的操場上

揮汗撇淚的漫步在跑道




偏偏,泳池有艷遇的

沒我的份

靠游泳與減肥藥瘦6公斤

也沒我的份

幾百年沒游泳,也正愁沒人陪

現在有一堆人說要去游泳

我卻跟不到......

喔~

麥擱貢啦

不要再我耳邊提到游泳了!!!

起碼也等我能下水了再說嘛!!!

 

我要健壯的手臂

我要倒三角的體型

我要瘦!!!

目前僅靠不吃晚餐與偶而運動

減肥成果僅有2公斤甩掉

太慢了~太慢了!!!

 


啊哈~給我一池游泳水

讓我一夜不傷悲

請讓我身體許可

任他雨打風吹

付出努力瘦大腿

啊哈~給我一池游泳水

換我一身窈窕美

就算我會濕身

就算我會很累

體重下跌我甘願

 

上一篇:還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