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3:51:59丹咪堂

一早發現今天只是星期四......

最近越上抓奶奶的班,我越感覺像在吃人家豆腐

因為擺位的需要,許多肢體碰觸是無可避免的

影像的需要,乳房正面與側面皆需各照一張,且必須一顆一顆來

我照左側時,就該把右側撥開,避免擋住欲照部位

由於手勢必須輕柔,常常會只有碰到乳頭,一般女性這部位都是很敏感的啊!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碰的,碰完我都很不好意思

照側面時,不僅整個人要貼在受檢者後面引導她擺放正確姿勢

還因為屁股應配合轉至正確方向,用說的往往受檢者都會轉錯方位,只能自己動手去推

為了影像品質,又要不斷的用力拖拉乳房,用力的撫平上頭細紋......

一切的一切,我幾乎是上下其手了

受檢者痛到流汗,我也做到一身大汗啦!

 

後來我都不懂了,不懂為何男性要這麼喜歡乳房這對東東呢?

請那些男性來,抓一天,我想他們也會開始厭惡了吧!

當然男性是抓男性的,並要強力要求影像品質,他們定更能體會這其中的困難度!


昨天一早睜開眼睛,發現只是星期四的時候

我整個身體疲軟!!

不停對枕頭哭喊著:什麼!今天只是星期四!

一個禮拜裡,我最討厭的就是星期四

那代表著我還要上兩天的班才能休假,而且我已經身負前三天的疲憊。。。

重點是,現在上的是MAMMO班,抓奶奶的班!真是他奶奶的.................


快帶我去出口,我要投奔自由!


 

上一篇:我的同事們

唰哥 2010-07-16 01:50:32

您說的我知道!!
所以我現在還裝傻的硬是不理這一塊!!(反正已經有4名符合資格的了)

(悄悄話) 2010-07-15 23: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