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09:54:32丹咪堂

我又不是兩性專家

黃色箭頭是我的同學余先生。在國泰大樓的牆上,大大的一張海報,已經被太陽曬到退色了,但還是可以看到他的輪廓。喝過加拿大墨水兩年的他回國後曾經當過平面模特兒,因為經常要到台北拍攝,經不起路途遙遠與學業壓力,作品很少,這海報算是最後一次作品了吧!現在是兩個女兒的奶爸,過去開過咖啡廳,搞過印刷廠,現在自己開了商業設計公司。

 

我同事的感情關我什麼事???為什麼我得一直幫她解決問題???

然後呢?

我提出了一個想法,一種作法,一句說法

她告訴我:其實你很懂耶!!你很會耶!!

來贊成我丟出去的東西

最後呢?

她也沒有選擇我們討論好的步驟去做

等到冷場了再來問我到底該怎麼辦?對方會怎麼想?

我快瘋了!!我快起肖了!!

 

我用了多少時間去跟她討論這些事?

上班的時候停下手邊工作

下班了還要一邊上網一邊聽她說

幾個清晨她睡不著也打電話來不管我是不是還在睡也要跟我說一下她的心情

結果到後面她又丟給我一句:我不喜歡他了!!我們就只是朋友!!

我真的.......

 

好~不喜歡他了是吧

只是朋友了是吧

那我可以回到我原本的生活囉?

錯!!!

 

她還是不停的在意他對她的一舉一動

每一動,每一句,都要放大來檢視這裡面有沒有曖昧成份

然後問我她該怎麼回應

一下說是朋友了,一下又說他是她愛人

拜託!!

到底想怎樣嘛?!




不經意在新左營車站裡的7-11讓我看到這瓶咖啡,是傳說中很好喝的那瓶吧!!終於看到本尊了~

 

我是否該告訴她不要再來煩我了

請你自己決定要不要這個人就好了

我也不是沒有說過要她自己想清楚

主要問題還是卡在她目前還有男友身上,雖然大家都認為現在新的對她比較好

但她仍無法決定該走哪一邊,男友對她也很體貼只是脾氣爆了點

她反反覆覆的思想

我真的會在她還沒給答案前已經先被煩死了

更何況我自己的感情問題都處理的一蹋糊塗,實在沒有心思去管她的事

 

今早,五點多又被她的電話吵醒,結果就睡不著了

賴到六點多起床,想說自約定減肥來已經一週還沒開始運動

那就趁現在開始吧

於是,快七點我走到運動公園的跑道上

太陽公公也已經高掛在那裡等我了

喔~買尬!!

好熱啊~

催促自己還是要動,都已經準備好來了

結果mp3聽了一首歌就莫名的掛點,我記得我才剛充飽電啊

mp3掛點又一度讓我放棄想回家了

我沒有辦法那麼安靜的走操場

最後,硬逼著自己走20分鐘,流了點汗,臉有紅

好!!總算有交代了!!

那就要繼續運動囉~我不想輸




 

上一篇:彌補

2010-06-28 18:43:32

我後來還不是有運動!!!
只是一個人走操場真的很無聊啊~
沒有音樂輔助,沒有靚妹可看,就少了九成動力啦!!
後來MP3真的掛點了,無法蓄電,要送修兩週
所以我大概有兩週......要"自己"走操場了~我不能輸!!!! (不要再下雨了才好)

天使 2010-06-23 19:57:08

所以其實是去聽音樂的
還是去運動的

我想
感覺的出來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