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00:53:28丹咪堂

創意喜煎餅

今天,就是今天,我們家族第一個要辦喜事的小孩

一週前,他們親赴大雅的小林煎餅,也就是「富林園洋菓子」

外觀是一座城堡,前面還有花園,還貼心的附有車位

來此的目的就是親手做宴會完送客的小禮物

 

一般喜宴準備的送客禮不外乎喜糖、香菸,鄉下地方會用檳榔...

當然有些會是包裝好的牛軋糖、糖果,或者學姊說她曾經拿過包裝可愛的棉花糖

這對新人就是不想跟人家一樣,尋找到小林煎餅新推出的玩意兒

─創意喜煎餅─

 

小林煎餅的老闆親自出來教學

並且拿出他親手做的其他圖案之煎餅,被親家公拿走了...

老闆細心的指導要怎麼將糖霜抹進設計好的紙板中,然後附著在煎餅上

做好的成品還需要進小烤箱烘烤一點時間,把糖霜烘乾再包裝

老闆很親切,對待我們的時候一點架子都沒有

而且老闆很可愛,明明就有一台遊覽車的遊客進來參觀選購

他還一直說:我再做一片就好!

 

官帽與鳳冠的設計搭上名字

中國風搭上日式煎餅,還滿合的呢!

只是這一片少做了一顆心,老闆說不要了

那就有口福啦!一口一口香脆的奶油煎餅就入了肚呢!

 

現場人其實很多,也有不少情侶

看見我們在弄這些餅乾時,嘴上邊說著新婚快樂,小屁屁邊坐進椅裡動手體驗

哥哥和娃娃很熱情的招待想體驗的人,一同感受這中間的樂趣

小女生都很興奮,弄完還能夠帶回家紀念

反正目前用的是店家的餅乾,店家的糖霜,沒在怕的!

 

這就是完成品啦!

兩種樣式,另一種就是大大的囍字

文定與結婚當天現場只有餅乾,沒有香菸這種東西

 

哥哥和娃是個很注重健康的人,在家裡煮的多是有機食材

哥哥對吃也很講究,更是個滴酒不沾,又會幫忙做家事的新好男人

娃還很驕傲的說每天早上醒來就會有人做好早餐等著她吃

我想我應該是等著另一半做早餐給我吃的人吧...

 

娃體驗了這種DIY樂趣也說,想在婚禮現場擺桌讓大家動手自己做

做好的成品再拿來與新人合照

哥哥也同意這方法

只是老闆馬上直呼這工程太浩大,因為他要準備的量太多了......

動念是很好,但總共60桌的客人要擠在桌子前做這禮物,真的會耗費不少時間呢

八點半喜宴結束,賓客送完都十二點了吧

 

在這裡其實可以小小的享受一下

外面有整理過的花園與免費提供的停車場

裡面挑高的歐式設計,乾淨的地板,明亮的燈光

進門左邊有一整系列的煎餅、禮盒,任君選擇

進門右邊可以坐下來享受陽光、悠閒喝著下午茶

店家也有販售好吃的乳酪蛋糕

連遊覽車都把這裡當做中途休息站,你說可以不來走走看看嗎?

拍張照也好嘛!!

 

上一篇:

下一篇:減肥下令營 (最新版)

2010-05-04 16:39:03

你那時候超級心不在馬好嗎!
所以我當時趕緊收進包包裡~
我就是愛寄愁~(吐舌)

天使 2010-05-03 17:09:17

幹麻這樣...
我那時候一定是真的再渙散~
對不起嗎!!!!艾濟籌!

2010-05-01 16:33:15

當初拿實品給你看,你一副漫不經心
現在跟我說好可愛......
都發完了~我自己也沒留......
等結婚我一定要拿著收藏
是說那是餅乾~久了會壞掉發霉吧~
應該建議要真空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