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21:31:11丹咪堂

改組

我不是一隻黑犬

我只是沉默

這裡沒有我立足的地方

又該如何開口?!

 

昨晚應該是最後一次跟這個TEAM吃飯了

千椀學姊,川叔,馬哥,如秀,雅綾,妙玲以及育誠

10月開始,就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全新的開始

沒有人知道往後的路會變成什麼樣子

因為升官的升官,改革的改革,也許會有人下台,誰知道呢!!

 

九月初便接獲即將改組的消息

原因是兩大院區要整合在一起,所以兩大院區的放射科要併在一起

九月中人事命令一下,原本主任成了總監

再重新誕生一個新主任,重新產生一位新組長,重新拔擢一名新副組長

新主任有意提振士氣,大刀闊斧欲革除老學長姊的不良習慣

但動作大太,速度太快,還有秘密進行的小動作

沒有人能意識到下一個動的是不是自己

新組長有許多無奈,因為很多權力都握在主任手中

他多半只能聽命行事,雖對某些人有私心,也無法做多大發揮

剛接手行政工作的他,現在也仍在適應

新副組長有自己要做的一套方式,沒有人了解他的想法與觀點

只是聽說有點難搞,因為他不喜歡人家越權

一但被貼上標籤,他不喜歡你就一輩子都不喜歡

 

本來總監很喜歡過來我們這邊,這邊人員氣氛較好,會互相幫忙

本來我們都巴不得總監過來,因為有太多心臟CASE需要他發報告

本來總監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間,隨便我們怎麼搞,還能有公基金的運用

再難做的CASE雖會要求我們盡力去完成,即便影像品質無法完美

有影像給他,他就能給你報告,他認為就是有發現問題病人才會來檢查嘛

現在,新主任指派的一位新醫師過來

新醫師一定要確認病人可以做檢查他才同意做,病人不能配合他就堅持不要完成檢查

前幾天新醫師不在,心跳無法配合的CASE堅持要做檢查,我們還是做了

隔天新醫師知道立刻發飆,開始找兇手是誰答應要做的

新醫師在這邊,總監無法過來 (原因一不夠電腦給他們打報告)

新醫師發飆的那CASE,我們想請總監打報告

但資深的學姊警告他絕對不能打,發了這報告總監會出事

因為所有醫師已經區分各自的工作範圍,無人可以越新主任權力,包括總監

 

一切的一切,美好的願景,輕鬆寫意的生活

已經不復在了

川叔升遷當上組長,離開這邊,對於我們這邊的人員他仍有私心

但又能如何?

只能私下的幫忙我們,透露些什麼給我們了解

但也聽說他有很多話都不能再說了,有很多秘密開始隱瞞

即便我們已被他視為是家人,可以聊天的,可以談心的

千椀學姊,原很被看好可以當上副組長,但以前很多事情的牽絆,拱手讓人

據說是要幫忙實習生教學,又或者固定在MRI

馬哥,聽說是被固定在MRI了,他嘴裡嚷著若有機會上大夜他要回去上大夜

新副組長上任,馬哥一定很可憐,他無法再為所欲為,無法再偷懶了

如秀,好像要過去那邊上門診X光的班

因為有一個新副組長過來,我門這邊就要派一個人過去

那是她與川叔討論的結果,認為她有待過那險惡的環境,比起我較能適應

雅綾,十一月底就要離職了,因為個人的生涯規劃,因為對目前心靈的不確定感

走了一位能夠幫助醫院放射科在學術上貢獻的人,後繼還有誰呢?!

妙玲,跟我一樣是菜鳥的護士,本來可以打哈哈的環境

雖然做的很累,但心情上是滿足的

現在人事變動,她必須適應其他不一樣的人,將來跟她搭配64切的會有另一組人馬

她跟我一樣徬徨,不知道要怎麼做對大家相處上才會是好的

育誠,是擴大就業專案的放射師,先被分派到我們這邊

10月開始也過去門診X光了,換了另一位同學過來

也許他目前的保障只有一年,但他做事的努力大家都有看見

川叔很想繼續留他下來,但更希望他先考上執照

 

大家都說我是最不受影響的

川叔都說不知道我是害怕還是有其他想法,都不曾聽我說些什麼

其實是因為大家沒有讓我知道太多事情,我又有何意見表達

再者,我一進到此院,就被放在這個TEAM,這個家庭裡

對於另一邊的人事物完全不熟,對於新主任也不熟

我這麼菜的人又有什麼資格發表意見呢?!

還不是只能聽命行事?!

他們都說我最聰明,因為我個性本身就沉默安靜

不會去講些有的沒的,就不會招來是非

 

每一天都會有新的政策,新的人事,新的做法公佈出來

其實我心裡有多麼惶恐啊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怎麼樣子的

我好不喜歡一直接觸不認識的,不熟的人

那讓我好沒有安全感

讓我會一直退縮到自己的世界裡

真的不是我不想講話,不是我故意悶著自己

 

現在又能怎麼呢

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的人生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的愛情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上一篇:她家老大

下一篇:任何職業都是偉大的

2009-10-02 23:12:02

哪裡繞到最愛的話題啊?!
我最不喜歡談了!!
每次談每次生氣,有什麼好談的
都講不出甜死人的事蹟
不談也罷......

天使 2009-10-01 23:02:48

哈....繞一繞還是繞到你最愛的話題裡來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