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6:48:30

最後的晚餐



我們去玩了可悲的動物園

來到了士林

我們去打撞球

都是撞球= =
欸~

也許很無聊八

但是

地球王有來

他是後來才來的

因為他怕動物

所以他才沒來動物園

真是的...


後來

我們肚子在大叫了

就去吃火鍋加烤肉

2小吃到飽

一人250元

我卻只有吃50元的份
哈!!

我們都不會烤

也不會煮

所以我都吃不熟的

本來想說

吃個高麗菜

放入嘴裡時

有股沙拉味

因為沒熟

算了

就當

減肥八





但他們兩兄弟

吃的很開心

不要一回家就

拉屎

他們和我和地球文、李

的份也一起吃掉了

就只有他們最開心



小孩就是小孩




本來我不想吃

想喝飲料

發現
我得飲料有沙茶醬

我快瘋了

恨不得

回火星吃

大便還比較實際

地球文也受不瞭了

他說了一句話

:我以後不要跟地球人吃火鍋了

((他自己也不是地球人

還把蛋殼下去烤

我的媽媽咪押

某某人

一直把火鍋料下去烤

還說好吃

[ 是難忘的回憶

我絕對不會忘記那場

混亂的火鍋晚餐
[最後的晚餐]

上一篇:動物園一日遊2

下一篇:文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