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2:52:22費費

賀爾蒙, 算你狠

終於體會到「亂經」了.
從前兩年開始週期越來越短之後, 現在到了週期拉長或突然一兩個月大姨媽離家出走的狀態了.

賀爾蒙大亂之下, 恐慌症跑出來搗蛋, 然後離家出走兩週期的阿姨媽昨天沒預告的就跑來了, 回來氣勢兇猛, 大口吐血家洩洪, 強力吸水衛生棉也抵擋不住這排山倒海而來的血崩, 一小時換一次都是吸好吸滿超划算的感覺, 然後見識到一秒落淚功的威力, 今天在辦公室莫名其妙的就哭了三次, 獲得同事們三次免費擁抱.

我就說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跟一群心理諮商師一起工作, 我不用隱藏我其實狀態不好, 然後我可以大方表態我需要幫忙需要支持. 我感受到大家都很關心我很愛我. 在北美擁抱是很自然的事情, 而且很有力量喔.

真心感謝一路上相伴的好友同事家人.
經歷賀爾蒙搗蛋事件, 身心俱疲. 在能夠跟這淘氣的賀爾蒙和平共處的一天還遙遙無期, 或許需要借助藥物, 借助諮商, 借助這種療法, 同時也需要自己意志力堅強, 告訴自己可以克服這一切的不適.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賀爾蒙來......還不知道怎麼辦, 但, 絕不投降, 你狠, 我一定要比你更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