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47:27大飛:)

唷! 畢旅

每次遇到這種我都會打落落長,其實也過了一個禮拜,我就簡略打吧XDD


第一天----

早上,跟阿弱搭專車,莫名的不搭嘎XD
到學校,才發現大家都超級早到的XD

浪兒,陪伴我們三天的領隊=]

第一天去烏樹林,講解的老阿伯很可愛啊!!怎麼三年前沒注意到XD
一直晃呀晃的XD 就是很單純的去玩,車上唱卡拉加睡覺,下車真的就是尿尿
會害怕車途一半想尿尿的說XDDDDD

七股鹽山
老實講天氣真的沒有很好囧,去鹽田都是風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來的車上,還好浪兒的幫忙=]]
讓我們的畢業光碟在鹽田就解決了啊啊啊!
據聽說那個時候其他班都在等我們耶XD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其他組是幹嘛的欸XDD
期待畢業啦啦啦啦!! 真的覺得我們這組超級”時事”的XD
鹽田風大大大大呀,一抿嘴唇整個超鹹的XD
還有爬上去唷,風更大 搞甚麼嘛 XD

夢時代
其實夢時代我一直覺得去那種地方要幹嘛?!
所以只有兩個小時咩XD
然後我們還在夢時代的7-11買消夜,超重的XD
我們在B1的氣球店用超久的,哎呀,那個店員超帥的XDD
阿弱,還好妳姓沈!!!(笑翻)

大金典!!!----------
金典飯店,我們班算早進去了呢XD
尤其是我阿弱跟瑀沛,我們還跟男生幾電梯上去。
本來想說等下台電梯,那個服務小姐還說我們還可以幾個上去,
就被架上去電梯了XD
46樓!!
超高超高超高XD 風景爆好的唷唷唷唷!!!!!
而且我們三個還在房間門口一直跳,超興奮XD
真是土麵包XDDDDDD
然後進到飯店才叫真正的畢旅啊!!超開心的!
一直晃一直跳XD
而且我們還找不到電燈,瑀沛還想說要打客房服務問XDD
最後在電話上找到了XD 超白癡的我們XD
我們整個就很放欸,女人時間XD
還被江老師說我們聲音超大聲XDDDD 完全沒想到金典隔音不好XD(誰的問題?)
反正床睡得很舒服就是了~ˇ~
第二天-----

搭船去旗津,興奮唷!!
去天后宮拜拜,我和鈺魚和于真還拿香拜拜欸,虔誠到不行XD
然後晃一晃又搭船回去高雄了。

海生館
我阿弱鈺魚三個人去晃,還有晃到好像是新館的東西XD
反正裡面有企鵝館,名副其實欸,裡面的冷氣真的比較冷XD
還有看3D動畫,鈺魚一直抓著我的手XD
哎呀,很好玩啊!!超真實的欸
大魚還會吃小魚,我們都說大魚是洪鈺魚XDDD
如果問那是甚麼魚,就說那是洪鈺魚吧XD
很好玩的唷唷唷唷!!

貓鼻頭
完全不知道原來我來了這種地方,大玩自由平等博愛遊戲XD
風真的很大,而且還會差點跌倒XD

龍磐公園
大家一下車不到幾分鐘就說要回車上
吼唷,雖然風真的很大,但也不用這樣嘛!
不過大團還是有去晃,上車白爛秋還問怎麼樣,
高lu就回說我絕對不會告訴妳我現在有多失望
超可愛的回答,這要學起來XD

BBQ
就烤肉嘛,烤到一半就開始了,然後又說請同學們回去烤肉之類的
所以只是一個小插曲。
吃完飯開始後,超嗨的欸!!
不過隔壁班一直擠過來,好煩欸,大團又叫我們擠過去,
白爛欸,自己去擠嘛,硬要插在前面= 3 =
然後偉哥還爬鋼管XD 超酷的
最後還來一個感性時間
整個就哭啦,鈞姬哭超級慘的
哎呀,大家留到畢業典禮再哭嘛XDD
還是好嗨好嗨好嗨呢!!

墾丁大街
其實一出來走一下路就到了,二十五分鐘其實晃不到甚麼欸。
我們還跑回去遊覽車XDD
還以為我們遲到了,結果後面也有人跑錯XDDD

福華
我們住二樓吧?有爬樓梯XD
其實感覺沒有三年前那麼好,有點舊舊的。
還是大家金典住習慣了XD?
其實應該要先住福華再住金典才對XD
跟鈺魚小姿昀阿弱一起睡XD
一直聽到大自然的聲音,還有近距離觀看唷XDDDDD
特別的經驗XD
鈺魚說,我跟阿弱睡覺超扯,一起翻一起換姿勢,一模模一樣樣XD
而且我還把棉被都滾走,鈺魚還幫阿弱蓋棉被XD

哎呀,可愛的四人團







第三天----

劍湖山

我們吃完飯才去劍湖山的說。
去吃飯的時候
我還睡到”酒醉”XD
就整個很不穩,吃完阿弱跟鈺魚還把我攙扶到遊覽車上XD
超離譜的,吼唷XD

去劍湖山的時候
學校超級多,所以都排好久噢。

我們玩了雲霄飛車,海盜船,好像就這樣了吧XD?
其實還有一個一直轉一直搖的,我沒玩,陪阿鈴去上廁所,
而且我也不能玩拉XD

看她們玩超級爽,一直叫看到就很開心XD

之後就跑去玩海盜船,做在倒數第二排XD
雖然說玩過六福村的覺得這是小咖,可是還是會怕XDDDD
然後就跑去玩雲霄飛車,還聽到國小生說
六福山劍湖村啦。
眼脫欸,就說嘛,國小生越變越白目,學弟妹也是= =
我們在後面笑到翻掉

最後快三點,本來想玩G5,可是沒時間,就沒玩了= =
唉,我真的不是不敢玩啊....只是沒機會。
下次一定要玩XD


回到車上,大包小包,我都在第三天買名產XD

反正就隨著車子北移,溫度也越來越低就對了囧

好懷念高雄就對了嘛,哎呀!!

高雄高雄高雄!!


到了休息站,關西嗎? 忘了XD
那邊風真的超級大啊,不是我在說,真是杜爛的大風
女生好像先下車,所以我跟阿弱衝第一。
邊喊好冷邊往廁所衝XDDD
我們兩個都穿超薄的,不怕死啊啊啊啊

回到新莊差不多八點左右,然後我跟翁毓跟阿弱就去85度C搭車
還搭到伯伯的639欸XD






雖然不是很完美的ending

可是還是很開心=]
XDDDDDDDDDDD 2008-01-27 19:41:11

哪會阿阿阿阿


我這麼高明XD!!

版主回應
= =


糟糕,我聽到好好笑的笑話。
2008-01-27 20:23:56
XDDDDDDDDDDDDDDDDDDD 2008-01-27 19:40:57

揮 !~


藉機拿螢光棒敲報妳的頭XDDDDDDDDDD


好啦


喇吉 我改

版主回應
XDDD


摁摁=]
2008-01-27 20:22:41
XDDDDD阿弱人 2008-01-27 18:32:57

完了阿!!
整個覺得你是笑點

每個回覆都有點 XDDDDDDD


*大姊很激動-- XDDDDDDDDDDDD
哈 真的真的!


等紅10拿到駕照就三貼去芭
(會不會.. 等了20年 =..=

((((((((((揮

版主回應
屁啦,哪有每個回覆都有點

我哪有激動= =?!

3貼?!
坐汽車啦,阿呆噢?!
騎機車去高雄,妳瘋了嗎?


會噢!!!這個機率超級大欸,怎麼辦?
2008-01-27 2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