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3:49:33女爵穿新衣

錯過

 

 

走過幾個城市 你在PERTH 我在北京

你持續夢想進行 我則用工作證明自己

 

走過幾段戀情 我們都還正在學著 不懼怕愛情

如何與人相處 表達才能完全貼近內心

 

繞過幾回  勾了指尖

卻因為太多太多不可抗的因素

讓你我在鼓起勇氣時

抵不過時差 隨即消失

 

我錯過了你 你錯過我的停止  

未來會怎樣 讓我們不沉重去幻想

你錯過了我 我錯過你的心思  

過去是怎樣 能不能洗掉那些幼稚

 

哪天哪天 我們才會在對的時空緊握手指

或許轉角你我都遇到別種幸福

哪天哪天 我們才學會尊重彼此

體會從喜歡慢慢走到愛的程度

 

你我相不相信 幸福依舊存在現實生活裡

要不要努力 要不要 放下原本堅持的自己

要不要小心 要不要 就讓時間做好證明

 

我正考慮要不要站在這裡乖乖等你

你也在評估要不要那麼衝動為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