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2:56:51女爵穿新衣

想問

 

聽說下星期台北下探13.5  週末有冷空氣 還有寂寞的人群

 

在城市每天游來游去  看了不下百個陌生人的表情

 

有人用電話寫日記  有人帶著NB看業績

 

 

 

 

 想問...... 你們來來去去 忙忙碌碌 甜甜蜜蜜 哭哭啼啼

 

只有我是面無表情

 

想問 你們來來去去 忙忙碌碌 甜甜蜜蜜 哭哭啼啼 

 

只有我身穿黑色大衣

 

 

想問...... 你們來來去去 忙忙碌碌 甜甜蜜蜜 哭哭啼啼

 

為了前方美麗的光景還是繼續麻痺

 

想問 ......你們來來去去 忙忙碌碌 甜甜蜜蜜 哭哭啼啼

 

太多情緒不適合放在白天說給你們聽

 

想問 ......你們慌慌張張 委委屈屈

 

面對窗外馬路我微笑起 是忽然想起什麼事情?

 

想問 ......你們天天算記   電話不斷響起

 

我在這裡自己開心 原來我曾靠他那麼近

 

~~ 我跟破舊的隨身聽

 

~~我回想起久違的心動頻率

 

輕輕鬆鬆的珍惜這下班的光陰

 

不在乎有誰沒有時間留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