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3:10:23女爵穿新衣

填充玩具

 

 

對不起 夜晚讓我入睡安穩的原因 

我知道我不可憐 只是需要歸屬在身邊

怕你認真   讓我想逃

但這原該屬於愛情的甜美

 

你長長的耳朵總裝滿我的抱怨

你大大的手臂讓我能向孩子一樣躲藏在裡面

 

如果對我而言 你只是 你只是

填充寂寞的玩具

有天夢醒了

誰會放下誰的手先向未來狂奔

 

如果對我而言 你只是你只是

填充寂寞的玩具

沒有把握我能給你多少卻要你先給 心是被動的

 

填充玩具 坐上摩天輪我看看這城市晚上不急迫的美

填充玩具 緊握不肯放的玩偶 搭配簡單天真的曲線

填充玩具 童顏童語的絕對 直覺自已炙熱的耀眼

 

你很明白 我的眼裡沒有靈魂

你很明白 只是當下我期待被感覺 你很明白 你都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