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7:10:59witty

第一隻鬼來電

沒說什麼,只告訴我牠被公司找去談,然後月初就被開除了

我只能對牠說:唯有誠實的去面對司法,去接受應有的制裁,才能讓自己的處罰少一點,我現在還在上班,你如果真想跟我談,等晚上或我休假時你再打電話給我,還有警察在找你,給你承辦員警的姓名及電話,去做筆錄吧

雖然牠一直想與我談,太突然了,我要把工作收拾收拾,要準時下班的,啊今天是怎樣,都是遇到一些妖魔鬼怪...

我還哩咧很客氣的跟牠說,"等晚上或我休假時你再打電話給我",我是對女鬼沒有怨,沒有恨,沒有氣,只有笑牠們笨,牠們爛,牠們沒道德良知...

難怪女鬼都喜歡和我聊天,喜歡被我駡,不被駡不痛快...但我又怕被錄音,被告毁磅,被反吵一口

至於要去向狼人告狀,去啊...沒在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