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1:32:29Fay

我很孬

全天下大概沒人比我更孬了...

前天,我掉眼淚了耶!

而且掉眼淚的原因...很拙...

我以為,我的數學重修沒過,然後我就給他哭了!

還是仔倢安慰我的!

然後,我傳了一封簡訊給阿仔,跟他說了一聲:Sorry,浪費了他一個下午的時間。

結果,人家他的回應才妙!

他說:不要太難過,不會我再教妳。

他數學考88,我才8分。

然後,我笑了。

之後呢,我意外地發現:我過了耶!

接著又傳一封簡訊給他...

他收到之後,沒有回我簡訊─

他直接打電話來耶!

Oh my god!

我嚇到了說,徹底的被嚇到...

因為他都沒有生氣...而且,他打來的時間是5:34!

5:35我跟Fish就該去一毅晚休了...

我幹了一件從小到大都沒做過的事情─

躲到廁所講電話!

因為要是被魏老發現,被記小過也就算了,連手機都會被沒收!

這樣一來,我爸媽不是什麼都發現了?!

我又不是想找死!

好險,魏老沒發現!

那天...1月24日。

晚上七點,吳韻樂小姐走進來跟我和Fish聊天─

救命,校長耶!

結果,我們聊了45分鐘,我意外地發現,其實校長人還滿和藹可親的,一點都不嚴肅!

但是校長數學很好...羨慕ing...﹝自己不用功,還想怎樣?﹞

下次,我跟他聯絡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過年。

再下次,則是因為那個研習營。

再來呢?

未來還很長,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