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2:22:50Fay

剛剛上博客來網路書店

有點煩耶...討厭的寒假作業!

剛剛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訂了一本「世界情詩名作100首」增訂版,因為原版的已經絕版啦!

第一次買情詩集...感覺有點小尷尬,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用到...我需要靠情詩大全來把男人嗎?

拜託,要寫也要自己寫,抄的還有什麼樂趣啊?!

所以,結論是:我不需要!

何況,現在根本沒人會看我寫的情詩...就算是他,我看他寧願看我的考卷,也不要看那些咬文嚼字的情詩!腦袋裡就是三角函數、向量、圓、球...跟我這種整天風花雪月的人比...天壤之別!

其實,他比我浪漫,我比他現實。

就算我會舞文弄墨,但他似乎只對數字有興趣!

我真的...認栽啦!

總而言之,該死的寒假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