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6:22:02-★ Ghost/ 小鬼 

+ ▪▫▶ 沒標題 = = ,,* 【♥】

 


 



 妳的世界 ,, 是我所進不去的地方 [ !!! ]
 妳的內心 ,, 是我所回不去的從前 ‥
 而妳的改變 ,, 是我永遠追不上的時間 。
 哀傷、笑容、遺憾 ‥
 這三個詞 … 怎麼解釋 ?
 在妳哀傷的面具下 ” 隱藏著笑容 ﹊
 在妳笑容的背後 … 卻帶著更深更深的遺憾 ﹋ 〞
 遺憾的感覺 × 〞 已經漸漸陌生了,
 現在 ‥ 又因為妳清晰起來 。
 妳給我的陰影 …… 是我揮之不去的惡夢 ’’
 我沒能走出那黑暗的深淵 ‥ 只能不斷沉淪,
 再沉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