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8:00:08faymei

愛,不一定要在一起

當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麼的時候
你也不知道
我們是困在兩個不同世界用不同劇本雞同鴨講的兩個演員
緣分很無辜
感情沒有罪
錯的是我在有緣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
即使劇本不對也是演得很開心過
雖然關係不一定是長久才叫成功
但我確覺得親手畫下句點的我
對這樣的後果要自己能夠承受
但我依然不夠資格去批判這些事件
能讓我成長是件好事
能讓我們都更明白自己要什麼是件好事
只要從此之後
好好各自過生活
也許這就是最圓滿的結局了
 
我不可憐我自己
因為事情變成這樣我有責任
那麼
就讓我擔起這責任
勇敢的捱過這些苦痛

愛 不一定要在一起
如果這不是你要的 在一起並不能表現我愛你
right?

上一篇: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