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5:13:59faymei

一表曖昧

什麼都沒說也只是順著軌道繼續向下延伸
一直到觸摸你的地雷
後來的事都是怎麼發生的呢
一旦你不喜歡了
我們總是可以說停就停,說繼續就繼續
我會不會只是你的工具呢?
我時常這樣想著
但我沒有一點哀傷
我只是覺得寂寞
我的心已經綻放而且還持續著
用完成式的方式來完成一個儀式
終點遍佈 哪一次才會真的叫做結束呢?
操控權似乎不在我手上
你是利用這一點令我感覺恐慌
因為總是堅決被否認
連你心底所想的,都不是我表達的初衷
我好像看見你在逃亡了
厭煩地逃亡。
如果我真的愛你,我就不會生氣,不會讓你難堪
而我生氣並讓你難堪
所以我真不了解我到底想抓住什麼
沒有任何哀傷的成分,我只是平淡地訴說
持續多年的,一場美麗的誤會
或者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