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4:30:08掛在樹上的青蛙

惡夢

一杯伏特加好不容易將容易緊張的我的情緒帶向平撫,再九經銷但後的不九又逐漸恢復了清醒

才在鬆口氣今晚終能較好入眠的當兒,那晚擾人的惡夢又再度襲來,看來,今晚不只喝一杯了,而是迫切地需要第二杯..


挺難形容這滋味的,但我確切地知道這要比啤酒的味道要好的多

伏特加有種在底層沉潛ˋ飄浮ˋ突如甘冽而使我的情緒在某刻高漲的快意,
但苦味又即刻地將我帶到現實,特別在下肚後的回溫,那多像想念中的情感..

不過今晚無心情在這兒談情,我只希望一杯下肚後能放鬆然後好眠,如此而已


它的苦,另到我起雞皮嘎搭和發麻
不過就如同我的感情一樣,帶點甜味卻是盡從苦裡嚐


成姝英,一個臥會在今天記起的名字
Joan Semmel ,給我的生命體視要千萬記住

這是再我將體驗一個人孤寂時的良師,我終要知道在事上我不會是一個人獨活

早在20世紀七0年代就有如此自覺的女性提出女性應讀力的強烈呼聲,
為什麼她行我不行,我相信我行

上一篇:沉潛中的靜望

下一篇:豁然開朗200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