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5:39:53

摸索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

我們仍然在試探著彼此, 摸索可能的節奏.

小心翼翼的說話著, 深怕一句不得體的話讓彼此的關係倒退, 也怕一句交淺言深的話壞了一開始的印象.

雖然不是一見鍾情, 但卻也逐漸加溫, 雖然不是天雷地火, 但也逐漸燎原.

到處蒐集資訊, 從朋友, 朋友的朋友, 從網路, 從一次又一次不經意的對答, 從你的表情, 從你看著我的樣子.

如果星座能給些答案, 我想我完全沒著力點, 那是個我完全陌生的星座.

我只能用開玩笑來掩飾我的尷尬, 深怕過程不是你所期望的, 也怕錯估了你禮貌性的回答.

他們說你很被動, 是啊, 的確如此. 就好像等待著一個能牽引你的人.

等我摸索出一個方向, 我自然會伸出雙手, 讓你能跟著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