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3:07:19肥啼

心情 20041026

昨晚,S又和我聊到她的事情。

有時候,我倒是一直滿羨慕S的,
27歲的她,長的不錯,國小實習老師,總是有人對他很好。

而她卻總是跟我抱怨找不到好男人。

我一直笑著說他命好。
也是啦,總是把男人當成奴才呼來喚去的她的確是命很好的人。

記得S跟我說過,她以後的老公一定要帥,
其他的東西她說可以什麼都沒有都沒關係。

想想真的很好笑。

突然想起了Visual Animal這個老掉牙的名詞。
當然啦,人長的漂亮,當然有資格去要求這些。

然後想當然爾的,她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而她自己也承認,
然後,還是繼續堅持著她莫名其妙的堅持。

白馬非馬,好人不是人,
這句話又在我耳邊響了起來。

不過因為一個男人長的不夠稱頭就否決了他的一切,
這種事情實在是很難認同。

也許該這麼說吧,
人類都是Visual Animal,
這句話至少是不會有錯的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