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03:28:54乘風舞雩

守時

今天跟朋友約了要去喝比利時啤酒
晚上七點多打電話
他說正在看電視
看完就會到咖啡店會合
雖然我心裡有數
他的「晚一點會到」就是「很晚才會到」
只是看時間還早所以覺得沒關係

九點多另外兩位朋友也說要一起去
我覺得大家很久沒一塊兒出去玩了
就再打個電話問原來約的人
他說他準備要出門了

結果這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
將近十一點再打電話去問
沒想到他還在家裡
答案跟一個多小時前一樣:「準備出門」

我真的覺得很不被尊重
如果要晚點到
為何不告訴我一聲
好像我就得像白癡一樣繼續等下去
而且不知道對方倒底要不要來

這種情況已不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生氣了
而且相當生氣
朋友是要互相尊重的
而不是打哈哈隨便唬弄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