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1:55:01Angel & Fe

For my Angel

至今的一切,我想妳出發點都是好的。

妳不忍心我心疼妳跟感到心痛,

所以才不跟我說妳跟學弟的事情和妳的生活...

心情不好也不讓我知道,

我想是因為妳覺得妳不能夠那邊不如意就躲到我這裡來,對我也不公平,

雖然妳知道我一定不會在意一定會接受妳陪著妳想辦法讓妳開心。

那些聽了會很難過的話、像現在如此不聯絡...

我想妳也是為我好要我死心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可以一直消沈下去

妳真的沒辦法了才這麼做的...才會決定狠下心用冷漠和話語將我拒絕得遠遠的

妳都做這麼多了,我現在才發現其實妳真的在背後我看不見的地方

為了我著想做了很多事情...都氣死妳了吧(笑)

我知道,一直以來妳都是善良的,寧可一切自己受傷、承擔著...

所以當我誤會、錯怪妳了...妳都自己默默擔下這些莫須有罪名了...

其實...妳比我還要珍惜比我還要在意我們之間的一切,對吧?

很抱歉我是遲鈍後知後覺的人...

又對自己沒有自信...

我想...我根本沒資格說我愛妳...

終究我還是重重傷害了最想守護著的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