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13:32:09fatima747951

50429346”

里地高階妖獸實在不好對付,有不少結丹的同道,因為落單反被妖獸重傷了不如離某介紹一些修為差不多地同道給道友認識這樣大家一齊出海的話,飲料店安全就大有保證了” 韓立聽了微微一笑,對方從始至終如此的示好,終于還是說出了拉攏的話語 “多謝離道友的美意不過近期,曲某準飲料店備煉制一些丹藥,服下后恐怕要先閉關一段時間出海捕殺妖獸,在下倒不急于一時的”韓立不好一口回絕飲料店對方,但也不會和一些陌生的修士共同出海的,因此婉轉的拒絕了 “這樣也對還是先增進些修為,稍熟悉下此地的情況,更妥當一些不過,曲道友以后真要找人的話,一定不要忘了找離某啊!”老者臉上雖然閃過一絲失望之色,但馬上就若無其事的繼續說道 韓立自然滿口的答應然后再和對方閑聊了一會兒,他就告辭離去了 老者一直將韓立飲料店送出了門口,才重新返回了屋內 “怎么樣?這人是不是可以為我們所用”老者剛坐回位子,一個淡淡的聲音,驀然在屋內響起 隨后一個模糊的人影,從屋內的一副山水畫中詭異的飄出此屋內,竟一直還有另一人存在 這人白衣飄飄,青光罩面,顯得神秘之極 “不用擔心雖然和對方交談不多,并且面目看起來很陌生,但這曲姓修士應該是獨往獨來的散修無疑只要他獨自出海遇上幾次危險后,自然會知道我剛才建議的好處,早晚會再找來的”老者很自信的說道 “哼!這可不一定“白衣人潑冷水的冷冷說道 “怎么?一飲料店位結丹初期的修士,還真能在海淵獨自捕殺妖獸不成?”離尋搖了搖頭,不以為然的樣子 “對方應該不是普通的結丹修士,剛才你們在屋內交談的時候他雖然始終沒有看向我隱匿之處,但是不知為何,我卻有飲料店一種被此人監視的感覺我懷疑對方早就發現我的存在只是沒有揭穿罷了”白衣人沉默了一會兒,忽然鄭重的說道 “有沒有弄錯你的藏匿之術,就是修為高一階的修士都不可能發現的不要告訴我,這姓曲的家伙其實是結丹后期的修士”老者一怔之后,有點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