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1:56:21小小呱#

拉屎狗  SHOPPING

今天去買校慶搭東C{大潤發}

宝ㄟ他爸爸 開車送我們呢︿︿

不過人爆滿

即使是休旅車= =

還是有人坐車廂

其中一人就是我xD

做到冒冷汗&想吐惹

不是說宝ㄟ 他們的車車不好

是我自己不太愛坐車

寧願騎卡打車繞台北一圈

也不要坐車車ˊˋ

好喇言歸正傳

車上!大家都很乖~

沒有人罵髒話

更沒有人比中指= =


除惹呂阿嬤  他還罵:靠。。。。怎嚜還沒到= =

真的是白目仔

很爛欸

之後真的滿久的

無聊到我們在後面划拳= = 

只差沒有台啤xD

最後我們到了賣場

買惹一堆有的沒有

本來還想買多多

想一想算喏

好怪= = 

一路上!我覺得!!

認真的女人,果然。。。

最美麗︿︿

不用帶多的胭脂俗粉

宝吶,你很美呢!


買完以後

宝的爸爸大發慈悲

載我們回永中放東C

GOOD!
NOT GOOD= =

我快吐惹

因為我會暈車= =

OH SHIT

我一年坐車車的次數

不超過我坐火車OR搭飛機的次數= =

好爛噢我!

之後拉阿嬤、寶弟

去樂華逛

籃球G我跟阿嬤一勝一負。。。

下次尬輸贏ˋˊ

回家嚕

考差被罵><

老天

殺了我拔!

不~
把學校燒掉= =
我改主意惹︿︿

{邪惡﹀}

PIC:哪來的照片= =
             聽說是看某人的網誌才發現的
                王八蛋ㄚ你
                      \\還不承認ˋˊ
我,ㄆ7 - 2007-04-01 18:43:44

你這圖= ˇ    =

版主回應
好讚.... 2007-04-01 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