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02:05:05刘冷卉

我的中古車

開了八年、陪著我轉遍了整個臺灣的第一輛車終於壽終正寢了,雖然有些戀戀不捨,可是不得不考慮去買第二輛車。一開始,我和妻子去了好幾家汽車展示店選車,可是看來看去,總是沒有稱心如意的。也許是科技進步了,或者說是汽車製造商開始減配了,我們看的那些新車總感覺比我們的第一輛中古車淡薄,而且以我們的心理價位能買到的新車都是緊湊型車,如果想買個不錯中型車,則還要在多花20來萬圓。

第一輪看車沒有看到合適的,我們就把買車的事暫時擱置了,可一個月下來,無論是送小朋友去幼稚園、上下班還是去超市購物,沒有一輛車還真是不方便。夫人對我說,還是要買車,實在不行就買一輛中古車。於是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第二輪看車。

這次看車還算順利,我們去考察的第一家中古車經銷商就是在臺灣大名鼎鼎的上達汽車。雖說是中古車經銷商,但上達汽車出售的汽車看上去給人的第一感覺確實要比汽車展示店的新車還要好。別的不說,上達汽車出售的某些名牌經典款型中古車,不但外表大氣,而且底盤重、車皮厚實,讓人一看就立刻喜歡上。當天,我和老婆就看中了上達汽車出售的一款中古車。回到家後,我們有上網查詢關於我們看中的那輛中古車的相關資訊和坊間評論,發現那款中古車的資訊和上達汽車給出的資訊完全一致,而且那款車的坊間評論也是相當的高。真是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本來我們考察了近半個月的新車沒買成,一到上達汽車就看上了自己心儀的中古車。於是,我打算立刻上達汽車去把那輛車買回家,一向謹慎的夫人倒是沒有那麼堅決,她總是不放心買中古車的售後維修問題。

為了消除這個顧慮,我們又一次來到了上達汽車,向銷售人員詢問售後維修保養事宜,銷售人員很耐心的對我們的疑問一一解答,讓我們儘管放心,一再保證上達絕對不會做甩手掌櫃,會全權負責售後問題。以後,我們又詢問了來上達做維護保養的車主的意見,車主也對上達的售後表示高度的認可。於是就這樣,我們買到了心愛的中古車,現在又回歸有車的便捷生活了。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