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02:04:38刘冷卉

中古車給我們帶來更幸福的生活

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們是剛畢業的學生,一窮二白,經過多年的努力打拼,終於有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小房子,生活越來越好,我們的家庭也越來越幸福。可是最近有個問題困擾著我們,幾年前為了出行方便,我爸送給我們開的中古車也成了老爺車了。老公是做設計師的,經常要見客戶,跑工地,開著那個小破車面子也實在有點過不去,所以便想換個新車。對於事業剛起步的我們,高檔新車的價格實在是吃不消,我們一商量,決定買一輛中古車

對於買中古車,我是有很多顧慮的,畢竟是二手的,以前的主人怎麼對待它的也不知道,而且中古車的內部我們一眼是看不出來的,就怕自己的辛苦錢打了水漂。老公經過在網上的對中古車的多方查找,和朋友的介紹,知道了上達汽車,也瞭解了這是個有幾十年高檔中古車經營經驗的權威公司,而且網站裡老公也看到了自己喜歡的車型,用低於市場價很多的價格買到自己喜歡的車子,何樂而不為,所以我們決定去店裡看看。

去到上達汽車的實體店,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溫馨,我把我的擔心和顧慮一說,工作人員便耐心和細心的給我解釋和介紹。工作人員介紹說,雖然經營的都是中古車,但是都是經過與原廠的同等級保養廠嚴格檢驗通過的,程式多達上百項,有效的避免出現凶車,有硬傷的車出現,同時還存有與車輛相關的各種資料和原廠維修記錄等等。聽了工作人員的介紹,我的顧慮也打消了很多,和老公細心的挑選他看中的車型,工作人員還貼心的端來飲品給我們解暑。在工作人員的説明下,通過對車子一系列性能的檢查,我們最終確定了想要的那款中古車,放心的付了款。

買了中古車以後,老公開著它去見客戶,不但提升了自己的身份,也得到了客戶的信任,單子也接的越來越多,老公越來越有成就感,工作也更加努力,我們的生活水準有了大大的提高。俗話說,好事成雙,多年的二人生活之後,我們也迎來了我們的寶寶,這一切都要謝謝上達汽車,謝謝我們的愛車,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