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21:51:03刘冷卉

買了一輛二手車

我的第一輛車是TOYOTA,當時可是在原廠花了一筆不菲的價錢買的新車,可是5、6年使用下來,大小毛病不斷,就沒有開心過。年初的時候,車子引擎又出現異響,花了數萬圓終於修好了,沒有想到開了不到一個月,又發生了方向盤失靈的情況。還記得那天下班,我一個人開車回家,在一個路口打方向時,方向盤失靈了,幸好四周沒人,我一腳刹車踩了下去,避免了一場事故。

忍無可忍之下,我把我的第一輛車給買了,並著手打算買第二輛車。一開始,我是沒有考慮到買輛二手車的,因為自己的第一輛車就是在二手車市場給賣掉的,可見二手車市場中車況差的車多的是,萬一一不小心又買了輛問題車,不是自己給自己添麻煩嗎?可是同事Ben的一席話改變了我的想法。原來,Ben半年前也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買了一輛二手車,但半年下來,車況出乎意料的好,更讓人安心的事,維護保養什麼的統統不用他擔心,而原因就在於他選擇了一家正規的二手車銷售公司去買車,而這家公司就是上達汽車

於是,在一個週末,我來了Ben一起前往上達汽車看車。不看不知道,上達汽車不僅規模大,而且相當正規,裡面出售的二手車看上去外觀和新車沒有什麼明顯差別,和我上次去買車的那個二手車市場簡直是天壤之別。當我問上達汽車的銷售人員,他們所出售的二手車品質能否保證時,銷售人員告訴我,上達汽車作為本地二手車銷售行業的翹楚,十多年來得到各界人士認可的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品質有保障,上達汽車對於出售的每一輛車的車況都經過仔細檢查、認真維護,同時提供系列售後服務,此外,上達汽車從來不賣贓車、事故車、泡水車。銷售人員的一番話說得我更加心動了,當即找了輛奧迪試駕,憑著我五、六年的駕車經驗,我對這輛車的車況非常滿意。之後,我又讓Ben幫我去檢查了下車子,Ben看過了之後也表示這輛車不錯。就這樣,第一次去上達汽車我就把二手車買好了。

現在這輛二手車開了兩三個月了,毫不誇張的說,開起來的感覺真是比我第一輛車好太多了。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