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20:52:27刘冷卉

聊一聊我剛到手的二手車

前一段時間,我那台非常敬業為我工作了五年的車,終於向我請了長假,而我,在緬懷它的同時,決定了,要買一台二手車。這不是我一時衝動的決定,事實上,我很早就確定了,如果我的車報廢,我就去買二手車,並且當遇到有開二手車的朋友或者同事,我也會進行詢問,尤其是決定給我的車放長假時,更是在網上進行了多方瞭解。

事實上,就我購買二手車的經歷來說,二手車雖然名為二手車,如果選對了賣家,也可以享受新車一樣的感覺,當時我選擇了到上達汽車去購買,因為我好幾個同事和朋友都是在那間公司買的二手車,並且據說都沒有後悔。上達汽車已經有三十多年賣二手車的歷史了,可謂是經驗豐富,在選擇車輛上面,有他們自己一套非常嚴格的程式,如果是有事故的車,他們是不會要的,並且,如果車輛的來源有什麼問題,也不會出現在上達汽車的二手車交易中,這讓我非常的放心。當然,上達汽車的定位也很適合我,他們專門經營高級進口的二手車,也就是說,這些二手車是屬於高級車種,非常符合我所希望的選擇。在到上達汽車買二手車的時候,整個的服務也讓我非常滿意,服務人員很熱情,也很專業,為我介紹得很到位很仔細,會為我介紹各個不同類型車輛的不同性能和特點,方便我進行二手車選擇。而且,選擇車輛的時候,我發現每一台車都清洗得非常到位,和新車沒有什麼區別,不僅是外觀上面清洗很乾淨,車輛的內部也沒有偷懶,每一個地方都潔淨如新,甚至一些不會引人注意的小死角也都很貼心地考慮到了,不會讓人覺得有二手車的感覺。

總得來說一下,我剛到手的二手車,沒有什麼讓我不滿意的,感覺自己跟買了一台全新的車輛沒有任何的區別,性能上面也沒有讓我擔心的地方,整個車開起來的感覺都很棒,不得不贊一下上達汽車的敬業。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