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01:45:23刘冷卉

我剛購買的中古車棒棒噠

一提起中古車,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如全新的車來的好,可是我就不這麼認為啊,我覺得我這次買的中古車真的是超值、超贊,整個購買過程和使用過程都讓我覺得中古車棒棒噠!所以,不要瞧不起中古車哦,購買中古車的時候,如果選擇到了適合自己的,真的會比購買同等價位的全新車輛要贊很多哦,為了我目前最好的夥伴,我心愛的中古車,我一定要發文來力挺一下中古車

我當時經過了很多種途徑來瞭解中古車銷售市場,希望選擇一家能讓人放心的公司,畢竟,中古車嘛,雖然我決定要買了,但是我知道還是需要選對了公司才行,好的公司擁有更多的選車經驗,能夠幫我這個車輛上面的小白把好第一道關。我記得我最初選擇去上達汽車看看中古車的因素是因為在網上看到關於上達汽車的介紹,上面說,上達汽車已經在台中經營中古車買賣三十多年了,三十多年呢,那時候我可能還沒出生哦,能經營這麼長久的時間,說明它本身肯定有一定的過人之處吧。所以,我就專門去上達汽車看了他們的中古車,當時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周到,講解也很專業,一點也不欺負我是個買車新手,而是非常認真非常詳細地跟我講解我所希望瞭解的每一台中古車,他們很專業哦,把每一台中古車也都擦得亮亮的,讓我完全覺得自己是在購買新車。在他們的介紹中,我知道了他們的選車理念,上達汽車是專門經營高級的進口中古車的,在選車的時候,會很注重選擇沒有出過事故的車輛,而且在車輛的來源上面也控制得很嚴格,基本上,能在上達汽車銷售的中古車,都是來源無慮並且沒有世故的高級車種,也正因為他們的仔細和認真,所以口碑一直非常好。我當時就決定了在他們家購買我想要的中古車

現在,我的中古車已經陪伴我快一年了,我和它搭伴去了很多地方,體驗棒棒噠,一直覺得自己就像買了一台全新的高級車一樣。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