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1:46:15☆﹑獨i× 北bˊ〞

 見 面  。 吵架  ?


 在屬於你的回憶裡面 , 似乎 ‧‧ 只想記憶著快樂 ,

 傷痛 ‧‧ 你似乎 通通收進心底 , 不拿出來 。

 害怕 ‧‧ 你膽怯的 , 躲在角落偷偷掉淚 ,

 不說出來 。

 不用問 , 我也可以感覺的出來 , 我們在一起 ,

 難道就要用心 ‧ 感覺 ? 不能從你口中 ,

 告訴我ㄇ ? 你說 ‧ 只要我問 , 你都會告訴我的 ,

 為何現在 , 卻還是 ‧‧ 藏在你的心理 , 不告訴我 。

 你越閃躲 ‧ 我越想了解 。 什麼時候 ‧ 我才可以 ,

 真正走進你的心理 , 知道你想些什麼 , 知道你想要什麼 ?

 我知道我的脾氣就是倔強 , 不喜歡別人逼我作我不喜歡作的事 ,

 不喜歡別人在旁邊督促 。 從前 ‧‧ 我已經慢慢改變 ,

 現在卻又因為壓力 , 慢慢的 ‧ 又有了那些壞脾氣 。

 昨天我們一起出門逛街 , 我很高興 , 但是卻讓你 ‧‧ 

 流眼淚 。 我知道我的態度不好 , 但是 。。。

 除了抱歉 , 我什麼都不能說 , 不是嗎 ?

 寶貝婆 ‧‧ 昨天的你 , 是用什麼心情 , 把悲傷壓過 ?

 是不是座上車後 , 你又開始掉淚 ? 是不是回到家後 ,

 你又開始難過 ? 

 寶貝婆 ‧‧ 希望以後的見面 , 你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

 希望以後 , 讓你掉淚的人 , 不會是我 。

 我會把脾氣改掉 , 變回之前那個很體貼的日本 。

 寶貝婆 ‧‧ 希望你不要多想 , 也別再亂想 ,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 陪伴著你 。

 寶貝婆 ‧‧ 昨天你走掉 , 日本真的好擔心 ,

 也好害怕 , 就這樣失去你 。 

 在往後的每一天裡 , 我會提醒自己 , 不可以這樣發脾氣 。

 不會再讓你嚇到了 。

       日本等一下要去吃飯嚕 , 吃飽就要去上班了 ,

       寶貝婆要上課吧 ? 要認真喔 ~

       今天的考試 ‧ 加油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