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7:37:59代班天使˙幸福止步

終點.the end 結束了

用了半年多的報台




也該是它功成身退之時了!




順應時代潮流   我要去msn裡面花天酒地了!





msn  整個就是很高級(我不是再諷刺pchome..)
msn  照片上傳超級快(我沒有說無名很慢喔.....)
msn  面板放置多樣化(我沒有說pchome不行..)



恩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 所以  轉戰msn去



你問我msn網址?


哈  加我msn就知道!

dreamskycastle@hotmail.com


跟我一起msn探險吧...!







今天  8/6  剛好滿  7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