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1:02:30代班天使˙幸福止步

/東區momo Haagen-Dazs\壽喜燒+冰淇淋

今天我跟姐.堂姐.堂哥&他大學同學去東區吃momo的壽喜燒~

然後阿 他就有分兩種  有shabu-shabu的 還有就是這種壽喜燒的


我姐就很ㄍㄟ ㄠˊ  就說啥 她要清淡的

就去吃那個難吃到炸掉

完全不知道是開來做啥的涮涮鍋..

要喝湯?

sorry  湯沒味道...



........................

我堂哥超好笑

我們有5個人阿 他一開始就上5盤肉來

結果  隔15分鐘


服務生說 還需要肉嗎?

我堂哥考慮一下 就說





ㄜ˙˙˙在來5盤˙˙˙


服務生傻眼= =


而且那個服務生 看長相100%是男生!!!


靠 講話根本是女的˙

結果 他幫我們點完之後  我堂哥就說"幹 他聲音好噁"˙˙˙

結果 那個服務生回來倒茶= =˙˙

然後我們整桌都在笑 hahaha




後來阿  因為我們太晚去吃了(9點多才到餐廳..)

吃完都11點多了

然後阿~ 她們幾個"成年"人  就說要去夜店high一下


結果突然4個人看我...

甘..我變成拖油瓶了=_=



後來只好去吃Haagen-Dazs


本來要吃那個3層的東東


不過看一看好像也沒多好吃



所以後來就



5個人吃2客


兩客都一樣....



裡面有5球

咖啡.香草.櫻桃.芒果.忘了= =


它的冰淇淋好吃到一種境界...

入口及化阿~~~

而且店員的制服也都超好看



剛好有在徵人耶...想去那裡打工  然後每天都a幾球來吃吃...





pic*Haagen-Dazs的冰淇淋

一客280的 心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