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0:28:10代班天使˙幸福止步

噢!夏天我愛 『swimming』

mmmm

今天跟華哥


還有火星謙

去大湖游泳池游泳~




然後阿 cowbay...


他X的門票貴到炸掉...


全票110 優待票80 敬老票50..


髮Q...



然後阿 付了$$ 就進去了 


換好衣服

要找置物櫃 


喔ㄍㄢˋ

坑錢


       用一次要20$$.....



最X的是

我們把他鎖上之後   我突然想照相  結果


把key插進去....


卡住=            =


整個就雖到炸掉

然後 旁邊有個小dd

他的也卡住了~"~

救生員就來幫我們開...打不開...



後來 他就上去找櫃檯  然後我跟華哥 火星

就在那裡亂踢亂踢 結果又轉  哇ㄍㄢˋ

開了= =...



結果  拿好相機

才發現  要在鎖的話...要在付20$$...


真是X到極點   坑錢!!!



不過游泳池還不錯游...妹很多=   =||



就匠=  =....



然後游完泳  就去買了冰


天X的  走出游泳池 看到辣椒 還有一堆內中人

就一堆人說"農夫你怎在這啊!?"

我說"我來這邊游泳阿 我家在附近"

香蕉"靠...你穿拖鞋來喔..台死"
我:....

丸子:"台客 你怎來了"

我:"我家在附近.."

冬瓜:"ㄟˊ 耕田"
我:"哈樓.."

小佑威:"小田田"
我:"....."

喜憨:"台農 怎來了"
我:"游泳拉 看不懂喔 乾"

蕾斯:"ㄟˊ 台農."
我:"嗯...."

A淳:"ㄟ 耕田 冰給我吃一口"

我:"no way"

A淳:"小氣喔.."


然後就把華哥的冰A走一半...

接著又看到一堆內中人...

大家都"農夫 你怎來了.."
=   =||


我有偽裝耶...被識破了...


然後 因為那些內中人要領才營

就有一堆逋逋(3台)

結果 開過去  又有一拖拉庫的人跟我揮手

最鳥的是

看到黃疸(班聯主席...)

他本來坐在車子第一個

從上面看到我 好像中樂透一樣...


突然眼睛冒出符號...就盯著我看+笑...


然後我就跟招財貓一樣...在那裡狂揮手~"~



揮手揮到手酸掉

好像在掃街謝票~"~


pic*左邊我 右邊火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