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22:29:42農夫

眼神對上的那一刻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位置,

同樣的人坐在那裡。

 

無聊的車程,

一成不變的風景,

聽著同首歌曲。

 

何時開始喜歡上觀察?

觀察他人的一舉一動?

開始注意坐在那個位置的人。

 

 三十分鐘的車程,

原來可以如此有趣,

本來只是隨意觀察,

卻發現了…

他喜歡坐在靠在窗邊的位置,

因為可以享受到早晨的陽光。

他總是吃著從便利商店賣的麵包,

因為便宜又好吃。

他好像都很累的樣子,

坐在車上的時間全在睡覺。

 

有時候他會遲到,

會不好意思的跟司機對不起。

有時候他會早到,

無聊的看著自己的筆記本。

有時候他沒有到,

我只能傻傻的盯著那個位置。

 

 沒說過任何一句話,

只是靜靜的觀察。

沒有跟他對上視線,

他總是閉著眼睛。

 

天氣漸漸變冷,

一年又快過去了。

 

早上,

無來由的我又開始注意起別人,

他今天沒有睡覺,

他看著窗外的景色,

我靜靜的看著他。

 

突然,

他轉過頭來看著我,

眼神對上了,

我的臉一定很紅,

他開口對我說-

我一直都在注意你。

 

當眼神對上的那刻,

我們喜歡上了彼此。

 

========================(分隔線)

哈XD好像很久沒更了。

暑假就在我這樣渾渾噩噩下過完了=口=

暑假期間欠缺靈感的我很想出門走走,

但陽光過於的熱情打消了我的念頭XD

 

這篇是開學過後的第一篇!XD

每天坐捷運的我,

總會看到相同的學生,

我喜歡觀察大家的穿著,

所以才會想到這篇XD

 

話說打這篇時,

我都邊打邊吐槽X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