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6:11:43農夫

暑假FUN日記-PART 1

今天是開始放暑假的第一天,早上居然給我下起了無情的大雨害我無法出門,但也給了我得來不易的休息時光,時間匆匆的流逝,以來到了下午,已經用電腦用到不知該做啥的我,拿起優遊卡和錢包,打算來一個人旅行,目標當然是「淡水」。

從紅樹林到淡水根本不用幾分鐘,『咻~』的一聲,淡水就到了;想當然的,我第一個目標當然是金石堂書店,我一下車便興奮的朝它邁進,但...我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它竟然給我關門了,我整個囧在門口,無法改變事實的我只能繼續向前走,就在我漫無目的的閒逛時,我眼睛一亮,再前方不遠處出現了一家書店,我三步並做兩步的走去。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到書店去的關係,我一口氣買了三本漫畫,我開心的走出書店,繼續走著。

我沿著淡水老街走,雖然我去過淡水老街已經無數次了,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這樣走在老街上,以前跟父母或朋友來時都是一群一群這樣子走,有時也會因為想看什麼想買什麼而吵架,可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沒有人會管我要買什麼,我可以自己去逛自己想逛的,我走到一家賣著鬆餅的小攤販前,說實話,其實我是被他的熊熊招牌給吸引而走過去的,我看了看點了個楓糖鬆餅來吃,軟軟的鬆餅配上楓糖漿,WOW~那是個多美味的組合啊!

我邊吃著鬆餅邊繼續走著,我來到了碼頭邊,我望著不遠處的八里,發了一下呆,到便利商店買了杯飲料,便準備啟程回家,因為...外頭的太陽越來越大,雖然是好事,但也越來越熱,所以我坐上了回程的捷運回家。

結束了我這一次的一個人的旅行,希望下次能到比較遠的地方去XDDDD

 

 

=============================(我是分隔線)

為了讓我高一第一年的暑假變的有趣點,我決定每天都要把好玩的事都給記錄下來!

妳問我如果沒好玩的是怎麼辦啊!我也不知道XD反正就只能拼命的想梗摟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