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6:03:37農夫

我累了...

我不懂,

你不開口對我說,

我怎麼會懂,

我好累,

全世界有六十幾億的人口,

我必須要看六十幾億人的臉色,

我不是神,

也不會讀心術,

我沒辦法討好每一個人的喜好,

拜託...

開口對我說,

讓我明白,

不要總是叫我猜出你心裡的想法,

我很累...

 

 

 

==================================((分隔線))

好久沒發了((還敢說)),

上次發文是多久的事啦!XD((欠打

事隔好久的發文,

竟然是這種文章..="=

原本想放圖的...

但沒時間畫>"<

下次再說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