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21:51:42農夫

放學後的畫室 下

這是過了幾天後的事,我天天放學都到美術教室報到

[吶,學長你為什麼要找我當模特兒啊?我長的又沒有多好看,學長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人選吧!]

雖然知道當學長認真畫畫時,根本不會理會別的聲音

[嗯...想給學長畫的人都能排到校門口去吧!]

哈...學長果然沒聽到,但這就是學長的優點嘛!唔...可是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這幾天下來我終於知道學長到底有多受歡迎...

那天,學長畫完後,我從美術教室走了出去,一群學姊將我拉走,問了我一堆有的沒的

[因為早川很可愛,而且...我喜歡你!]

[嘎!?]

學長突如其來的告白嚇了我一跳

[哈哈...學長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開玩笑的吧!比我好一百倍的女生多的是,怎麼可能啊!哈哈...

我對著學長傻笑,但學長的表情卻十分的認真

[我是說真的]

學長放下手上的畫筆,走到我的面前

[我從在圖書館遇到你時,我就喜歡你了,你那個時候為了拿高處的書,墊著腳尖,但怎麼拿也碰不到,而當時的我幫你將書拿下來,你真的很可愛...]

學長蹲下身子,將臉慢慢靠近我

[等...等一下...學長...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嘛...]

這時學長的臉和我的臉之間的距離只有一個拳頭那麼長,我的臉整個紅通通的,我用手將學長推開,一瞬間,就那一瞬間,學長的臉哀傷了一下,但又笑了起來

[哈...早川真的好可愛喔!臉都紅了,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學長起身摸摸我的頭,我用雙手摸著我像蘋果一樣紅的臉頰

唔...學長果然是在開玩笑的...

 

[好了,接下來只剩下上色了,這段時間謝謝你當我的模特兒]

學長將畫筆放下

[咦!畫完了...]

我驚訝了一下

不知從何來的哀傷感...我應該高興的才對...

[嗯,畫完了,謝謝你,早川學妹]

學長說完後,變拿著畫本轉身離開,

留我一個人坐在美術教室裡

 

幾天後,我連學長的任何蹤跡都沒看到,

就好像是在躲著我的樣子...大概已經討厭我了吧...

今天是個下雨天,滴滴答答的雨滴打在窗戶上,

我走進圖書館,我站在一個書櫃前,

伸手要拿高處的書,突然回想起那天學長在美術教室說的,

第一次跟學長相遇的那天,外頭也是下著大雨,

我正要拿著同個書櫃的書,因為書放的位置真的太高了,

我怎麼伸長手臂就是勾不到,而這時學長突然出現,

幫我把書拿下來

我抱著書本,蹲了下去

[嗚...]

眼淚一滴一滴的滑落了下來,

為什麼我會想哭呢?為什麼呢?

學長...原來...我也是喜歡你的...

但現在好像已經來不及了,學長他...已經不想看到我了...已經討厭我了...

 

我抱著借來的書來到了美術教室,滿臉的淚痕感覺好丟臉

我在門前來回走動,還是無法決定是否進去,

當我決定還是離開時,美術教室突然傳出巨響

[碰!]

[學長!?]

我快速的將門拉開,看見正跌坐在地板上的學長

[痛...痛...]

我傻眼的看著學長,學長摸著疼痛的屁股望向我

[早...川...?你來這邊做什麼?]

學長開心的看著我

[痾...沒什麼...只是剛好路過而已...]

我撇開跟學長對視的眼神,整個臉又開始紅了起來

[是嘛...那我先離開了...]

學長緩慢的站起走向門口,而表情十分的沉重...

[那個...學長...你等一下...]

我拉住準備拉開門的學長

[嗯,還有什麼事嘛?]

學長用一種冷淡的口吻問著我

[學長!我...喜歡你,就算...你已經不想見到我了...]

我頭垂的低低的,眼淚就快要溢出來了

[傻瓜...我怎麼可能不想見到妳...真是的,別哭了,早川哭起來不好看]

學長彎下腰將我的眼淚給撥掉,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我的臉突然紅了起來

[可是...可是...我都沒看到你...我以為...你不想看到我...]

我低著頭

[唉~我該說什麼呢...這幾天我都留在美術教室畫畫,你當然看不到我啊!]

學長輕拍我的頭繼續說著

[我也很喜歡你喔!]

學長就這麼親下去

我的臉又更紅了

[而且...我最喜歡笑著的早川了!]

我抬起頭看著學長,微微的笑了起來

 

過了幾個月後,學長的作品被公佈在走廊上,

那是一幅少女手中抱著一本書,笑的十分開懷,

我連跑帶跳的來到美術教室

來到這個,我最喜歡的放學後教室

 

============================((我是分隔線))

原本有要PO圖上去,

但因時間有限,

所以大概是明天PO吧XDD

說實話我還蠻喜歡這篇作品,

雖然主角的名字都沒出現XDD((懶的想

下次會有番外篇喔~

希望不會開天窗XDD

 

李韋志 2010-12-15 18:45:10

我還在想怎麼沒有我期待已久的圖呢!

表示雖然後面這種超強大的展開我冏了﹦﹦

或許琪姐你的風格吧?

番外篇也是很期待的!

雖然個人心境描寫我一團茫......總體來說感覺比之前進步很多耶!

至少就節奏來說我蠻喜歡的,部分合理性就不探究了,世上本來就有我難已理解但別人確實經歷過的事物

圖和番外真心期待^^

版主回應
哈XDDD
圖來不及畫XDD
個人心境來不及描寫....
那時已經十點多了....被我爸趕去睡覺="=
圖和番外我會加油的XDDDD
2010-12-15 19: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