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22:41:37農夫

放學後的美術教室((聽起來色色的))上

 

 

 

那是個清爽的午後時光,我走在三樓的走廊上

剛好經過美術教室,美術教室的門沒有關上,

不是有個神話故事是潘朵拉的盒子,潘朵拉因好奇心的關心,而將盒子打了開來

而我就像潘朵拉一樣,禁不起好奇心的我,偷偷的打開門,從縫隙中往裡頭望去,

裡頭有人正拿著畫筆畫畫,那是一位男生,他帶著黑框眼鏡,和一頭銀灰色頭髮,

該怎麼說呢...這畫面真好看,導致我越看越入迷

[喂!喂!你看夠了沒?]

[恩!嗚...唔哇!對不起...]

銀髮少年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嚇的跌坐在地板上

[痛...痛...]

我摸摸自己的屁股

[你沒事吧?]

少年將手放在我的面前,我拉著少年的手站了起來

[謝...謝...]

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拿著自己的書跑走

[ㄟ,等等啊...]

少年好像在叫我,但我還是一直走,不敢回頭

 

[奇怪?我的筆記本呢??剛剛...]

我左找找右看看,我的筆記本就是不在,

該不會掉在美術教室吧...唔...可是我不想回去拿...

 

放學後,我躡手躡腳的站在美術教室旁的樓梯旁,

到底要不要進去...

[喂!你在幹麻?]

[啊!痛...]

我又被嚇到讓屁股跟地板親下去了

[你是來拿你的筆記本的吧!]

銀髮少年將筆記本在我面前晃了晃

[啊!筆記本!]

我伸手想將自己的筆記本回來,但少年又將本子抽走

[不行喔~要回它,必須當我的模特兒]

少年將筆記本拿的高高的,這根本對只有152公分的我不公平,

我將雙手伸的高高的,希望至少能鉤到邊邊,

但根本沒用...

[怎麼辦呢?親愛的早川學妹]

[你...你怎麼會知道我叫什麼?!]

我訝異的看著應該是我學長的少年

[你真的很愛惜東西...連筆記本都寫了名字]

少年翻了翻內頁,左看右看

[筆記做的還不錯嘛!怎麼啦~決定好了嘛?學,妹]

少年彎下腰,讓他的視線與我平視

[唔...這...嘎...你那麼喜歡那本筆記本就給你啦!]

我生氣的對學長怒吼,轉身離去

哼,只是本筆記本,算什麼...跟同學借就有了嘛!

我生氣的走回家

 

[早川,你的筆記本...]

隔天早上一位女同學將我的筆記本還我

[嗚...唔...筆記本?這...]

那本不是在學長手上嗎?怎麼...

[這是美術社的學長要我交給你的]

我滿腦疑惑的接下自己的筆記本,我翻翻內頁

一張活頁紙從裡頭飄出來,我彎下身子將它撿起

[因為是我親自把筆記本還你的,所以...放學後記得到美術教室報到....早川學妹]

喔,不會吧!這...哦!

我將活頁紙揉成球投入垃圾袋中

[喀啦!]

有時我真恨自己這種個性,放學後我來到了美術教室,

美術教室的門半開著,我拉開了門,學長正坐在地上畫畫

[學長...]

我緩緩的靠近學長,學長完全沒注意到我的存在,

他的表情就像之前從細縫偷看時一樣,專心於做畫上,

他畫圖時的神情讓我看的好入迷

[....學妹?...早川學妹?]

學長在我面前揮揮手

[嗯?]

我發出了一聲疑惑的聲音

[呀!學妹你終於來了!那開始畫畫吧!]

學長將我拉到一張椅子上要我做好

[嗯!]

我乖乖的坐在椅上,學長則專心的畫著圖

 

 

 

=================================((這是分隔線))

這篇是從自己畫的圖所想出來的XDDD

雖然先只有上半篇而已....=''=

文章的名字是我的美術老師想出來的XD

說實話現在看來還真的有點色色的XDDD

 

 

 

 

李韋志 2010-12-15 18:38:33

對啊......類似的展開﹦﹦

版主回應
XDDDDDDD 2010-12-15 18:58:59
李韋志 2010-12-13 08:16:42

其實內容蠻有趣的

話說這人渣的學長阿......怎麼跟高木秋人一個樣阿!(笑)

看圖寫作無能的人飄過=.=

版主回應
哈XDD
謝謝誇獎XDD
高木秋人!!!爆漫王嘛!?
2010-12-13 15: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