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5:36:42農夫

廢詩詞-窗外/窗內/逃離?

 我時常望向窗外,

羨慕著窗外的世界,

看著那千變萬化的風景,

 小鳥從一旁飛過的景象,

操場上正在上課學生開心的模樣,

圍牆外頭車子經過的場景,

全都映入我的眼中,

天空的白雲,

太陽高掛在天上,

地上的樹木,

隨著微風擺動,

整個充滿朝氣,

我把眼睛轉回黑板上,

陰沉與灰暗布滿了教室,

與外頭的世界成了明顯的對比,

老師沙沙沙的在黑板上寫字,

學生沙沙沙的複製著老師寫的東西,

窗內的人像是個機器,

我想逃離,

離開這種封閉的室內,

我想到窗外的世界去

 

 

上一篇:廢詩詞-轉身

下一篇:廢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