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08:15:49農夫

愛情的戲碼PART3

就在經過這一番掙扎後少女也終於入睡了,但那時已經是凌晨了,早上少女脫著疲憊不堪的身體來到學校,少女無力的趴在自己的桌子上,期望今天的課程能趕快結束,想著想著就這麼睡著了

「曾亞竹,已經是最後一節了,不要在睡下去了」最後一節的數學老師終於看不下去了,往少女的頭上狠狠的敲了下去,而鐘聲也剛好響起,少女摸摸自己的頭,才突然驚覺自己已經睡了一整天了,少女呆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吶~你不是要我去你家嘛?」淇洋背著書包看著發呆的少女

「嗯!對不起,等一下喔!」少女急忙的把書放入書包,淇洋往後退一步,少女拿起書包,因太過慌張差點跌倒,少女不好意思的摸摸頭,拉著淇洋走回家,雖然大致上是說用走的啦!但後半段少女因為太過緊張的關係,拉著淇洋一路爆衝,半路上還差點踩到水溝

「哈,,我家到了」少女喘氣著,將手撐在牆壁上,感覺相當疲憊,淇洋也累到跪在地上,兩個人完全無力的倒在少女家門前

「亞竹啊!你怎麼帶了同學回家,就這麼倒在門口呢?」少女的媽媽剛好買完菜回家,看見倒在地上的兩人,連忙扶著他們進家裡去,少女的媽媽讓淇洋在客廳坐著休息,少女則是去房間先把制服換下來

「來先喝茶,我們家那個啊!一定是脫著你跑回家吧!」少女的媽媽把一杯紅茶放在淇洋面前,淇洋輕輕的點點頭表示道謝,這時樓梯間傳來了巨大的聲響,少女從樓上興奮的跑下來,少女的媽媽走出客廳看了一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淇洋則拿起玻璃杯喝了一口紅茶

「哈!對不起,剛剛拉你一路跑」少女傻笑的走進客廳,一屁股坐下來,少女的媽媽也拿著蛋糕走進客廳,放在兩人的面前後便走去廚房煮今天的晚飯

「吶~淇洋把蛋糕拿到我房間吃吧!」少女拿起兩盤蛋糕,淇洋一手拿著書包一手拿著自己喝到一半的紅茶,跟著少女走去房間

少女的房間是呈淡粉紅色的,床剛好放在窗戶旁邊,而床的旁邊擺著書桌,書桌上放零零散散的雜誌,雜誌上貼滿了標籤,淇洋環視了房間一圈,找了個靠床邊的地板坐了下來,少女把雜誌整理放在一旁的書櫃中,再把兩盤蛋糕放置在書桌上,也幫淇洋把紅茶放在旁邊,少女打開衣櫃,把裡頭的所有衣服通通拿出來放在床上,衣服的數量讓淇洋嚇到,整疊的衣服山推疊在床舖上頭,從下面往上看還真是驚人的數量,少女一疊一疊的把衣服拿出

「呼~終於拿完了」少女累的坐在淇洋旁邊

「你的衣服好多喔!」淇洋看著整堆的衣服不得不佩服一下,少女休息一下過後,把淇洋拉到書桌椅上,拿起衣服開始試穿,淇洋則像是在看服裝秀一般,邊看著少女穿的衣服邊吃著蛋糕,過了很久,淇洋手中的蛋糕早已吃完,用手撐著頭看著一直覺得衣服這樣穿.那樣穿好像都不適合的少女

這種流行服飾應該要找文嘉來才對,我來有何用呢?

正當淇洋這樣想時,放在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開始震動

「那個我去一下廁所」少女點點頭,指了一下廁所在何處,淇洋拿著手機走到廁所,打開手機接電話

「喂?文嘉你找我啊!」淇洋對著另一頭說道

「嗯!翼星要我跟你說明天要去商店街看電影,順便逛街」文嘉從另一頭開心的說

「商店街啊~好啊!那明天見」淇洋闔上手機,打開廁所門走回少女的房間,少女正無力的攤在床上

「吶~你選好衣服了嘛?」淇洋趴在少女身上,少女爭開眼睛,發現趴在身上的淇洋,急忙的爬起來,一不小心

「嗚又被撞到了」淇洋被少女狠狠的撞倒在地,少女慌張的把淇洋拉起,再拿小護士給淇洋

「對不起喔~」少女雙手合十的放在胸前,淇洋搖搖手示意沒關係

「你選好要穿哪個了嘛?」淇洋望了望床鋪,床上從原本的一堆衣服變成只剩下幾套,少女拿起其中的兩套在鏡子前擺著

「就剩這兩件決定不出來,淇洋你覺得哪個比較好?」少女將兩套衣服拿到淇洋的面前,淇洋看了一下,兩件都是極簡單的外出服,其中一件外頭是一件米白色外套,裡頭則搭配上一件黑色洋裝,再加上一件七分的牛仔褲,而另一件則是一件黃色毛衣裡頭穿著黑色短袖,搭配上黑色短褲和長襪

看到這些配對不經讓淇洋佩服,要從那堆衣服中在配對出這些,淇洋大概需要花上整整一星期吧!淇洋看了看,覺得並沒有什麼差別

「那就這件吧!」淇洋指向黃色毛衣

「這件嗎?那明天我就穿這件吧!」其實淇洋這樣選完全沒有任何根據,只是隨便指一件,想交差了事快點回家霸了,但少女完全不知情,開心的抱著衣服,揮手目送淇洋回家

「我回來了!」淇洋打開自家門,裡頭除了自個兒的爸.媽外,還坐了兩位男生,淇洋吃驚的看著他們

「你們跑來我家幹麻?」淇洋指著坐在客廳的啟和翼星

「淇洋你怎麼可以用手指著別人!還不快點把制服換一換」淇洋的媽媽生氣的罵著,淇洋只能聽著指示上樓換衣服

「哈哈!我們家那個在學校有沒有添麻煩啊!」淇洋的父母跟啟和翼星有說有笑的在客廳聊天,淇洋走進客廳坐在單人坐的沙發上

「明明就住隔壁,幹麻每天跑來我家啊!」淇洋生氣的瞪著來家裡拜訪的兩人

「我們只是來拿東西給你的,順便跟伯父.伯母打聲招呼,別那麼生氣嘛~」翼星微笑的將袋子交給淇洋,便點頭向淇洋的父母道謝後離開,淇洋的父母站在門口目送那兩人回家,淇洋則一聲不響的回自己房間

「要拿東西給我?你當我白痴啊!房間只隔著兩個陽台,要拿什麼直接打開陽台不就得了」淇洋坐在房間的地板上抱怨著,邊把袋子打開

「這這是什麼啊!!」淇洋大叫著,袋子中是成套的衣服,類似水手服的白襯衫,上頭還有個可愛的黑色小貓圖案,搭配上紅色褲裙,淇洋將袋子倒過來讓全部的東西掉出來,跑出來的東西有一雙紅黑相間的長襪和一個黑色的小貓包包,還有一張紙條跑出來,淇洋將紙條打開

!嚇一跳了吧!明天出去玩的時候要穿喔!因為我知道淇洋一定會隨便穿,所以幫你準備的,要記得穿喔!

文嘉

「文嘉那家伙」淇洋不知該生氣還是該嘆氣,把衣服折好放在一旁,便下樓洗澡

而我們的女主角呢?她正幸福的抱著衣服躺在床上,期待著明天的約會,而為了不要再有黑眼圈出現,少女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滴

鬧鐘響起,少女正穿著衣服,少女伸手把鬧鐘按掉,少女走下樓刷牙,這時少女的媽媽才剛起來,畢竟是放假期間,少女的媽媽也想晚點起床,看見那麼早起來的女兒,少女的母親不經暗自嘆氣

「唔媽媽,早安啊!」少女用嘴巴裡咬著牙刷,跟自己的母親打招呼

「今天要出門啊!」少女的媽媽擠著牙膏,問著少女,少女點點頭,拿起毛巾擦一下臉後,上樓拿了自己的包包,衝下樓梯,坐在玄關穿著鞋子

「路上小心啊!記得要早點回家喔!」少女的媽媽刷完牙走出,目送自己的女兒出門,少女回頭向自己的媽媽揮手

這時的淇洋正看著自己一身的服裝,不知該說什麼,當她要出門時,她的母親笑著對他說

「淇洋,你這樣穿很可愛喔!沒想到你也有這種衣服啊!」淇洋紅著臉走出家門,這時有兩位男孩站在自己家門口

「早安啊!」翼星開心的看著淇洋

「早安」啟則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淇洋

「早安啊!你們怎麼一早就出現在我家門口啊?」淇洋疑問的看著兩名少年

「反正就住隔壁嘛!那就一起出門比較方便啊!」翼星和啟將手伸向淇洋,淇洋也不反對的牽起兩人的手,三人一起走去地鐵站

「對了,我一直很想問,為什麼你們的衣服上都有貓咪啊?」正在等著地鐵的三人,淇洋好奇的發問

啟和翼星的身上穿的算是跟淇洋是一套的吧!啟身上穿的是連身帽的上衣,上頭還有個黑貓,下頭則是個黑色七分褲,而翼星身上穿的是白色的短袖上衣,上頭也有個灰貓的圖案,裡頭則是加了件黑色長袖,下頭則是白色短褲

「你說衣服喔!這也是文嘉拿給我們穿的」翼星回答了淇洋,這時地鐵剛好來了

另一邊的少女,正站在K站門口等著宗維

...好慢喔~

少女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時間顯然還很早,少女因為太興奮而早到了整整兩小時,線再離原本約定的時間還有三十分鐘,少女拿著包包看看四周,全部都是情侶在街上走動,少女的臉瞬間紅了起來,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看著地面

「你來的真早啊!」宗維從K站的出口處走了出來

一身輕便裝,白色長袖再加上一見水藍色的背心,下半身則是牛仔長褲

「沒有啦!我也才剛到而已」少女搖搖手

「是嘛!那我們走吧!」少女的手被宗維突然牽起,少女整個臉紅的像顆熟透的蘋果,兩人完全毫無目標的走到公園裡頭

兩個人坐在公園裡的一張長椅上頭,一下子看看湖面,一下子看看對方,兩個人紅著臉不敢跟對方講話,這種模式以維持了一小時

『咕嚕嚕~』肚子餓的聲音從少女的肚子傳出,因為太早出門,連早餐都沒吃就出門了

「哈哈,我們去吃飯吧!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宗維拉起少女,少女點點頭同意,兩個人一同前往

這時的翼星一群人剛好看完電影準備要去吃午餐

『咕嚕嚕~』文嘉和淇洋的肚子像是在演奏交響樂一樣,翼星看著肚子已經快乾扁的兩人,笑道

「我們去找家餐廳做下來休息吧!」淇洋奮力的點頭附和,而這時文嘉揮舞著雙手

「我想吃義大利麵!」剛這麼說,就看到一家義大利料理店,一群人便走了進去

而少女這時正跟少年坐在餐廳內吃著義大利麵,兩個人安靜的吃著,沒有任何交談,只是時而不時的看看對方

好尷尬喔~要找一下話題吧!

「啊!

「啊!」兩人同時間開口,但又閉上了嘴巴,欲言又止

「那個真好吃」少女害羞的說著,打破了這沉默以久的尷尬局面,少年輕輕的點頭

「等一下有想去哪裡嘛?」少年邊說邊吃了一口麵

「嗯」少女思考了許久

「啊!我們去商店街旁邊的百貨公司逛逛吧!」少女高興的拍了一下桌子,結果一不小心,碰到了一旁的杯子,杯子搖晃了一下,整個倒到少女的身上

「啊!」少女嚇了一跳,趕緊拿紙巾擦乾,少女的臉因為覺得丟臉,整個紅的跟熟透的蘋果一樣

「噗」少年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唔你為什麼笑啊?」少女生氣的說

「別生氣啦!我只是覺得你這樣真可愛」少年邊說邊摸著少女的臉頰,少女的臉頰整個紅通通的,害羞的低下頭

「你們接下來想去哪裡逛?」翼星把吃完的盤子放在一旁,擦了擦嘴巴

「姆文嘉想去買衣服!!」文嘉嘴裡還吃著義大利麵

「我想去書店」啟冷冷的回答

「嘛~我想去買CD」淇洋喝了一口放在一旁的牛奶

「嗯,那你們快點吃一吃吧!」翼星微笑著看著大家後方的情侶 ,在這乍看下是個天真的笑容,其實這笑容可藏著無數個邪惡的想法

「我吃飽了!」文嘉放下手中的叉子,大聲的宣佈自己以飽了,這時大家也早已吃完

「那我們走吧!」翼星起身走到收營臺付錢,淇洋也把小貓包包背起跟著啟走過去,文嘉拉著志宏跟上去

 

 

 

 

====================================((這是分隔線))

喲!我又把文PO上來了

嗯...這篇文章...也是一樣的...廢=3=

嘛~這次有少女約會開始了XDD還有神團出去逛街

下篇呢~少女約會的下半篇XD

下次PO文時間:這星期六XDDDD

bbbbbb期待吧~((應該是沒人會期待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