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19:45漫遊者

95.6.24新竹逛無印良品

雖然感冒,但陽光普照,應該出去走走,所以我想到去新竹大遠百逛無印良品。
一直一直很好奇卻沒機會逛無印良品。這次研究地圖後就上高速公路往新竹走,一下新竹交流道,哇!車超多的,原來是往交大的路口,心裡想:這裡人車擁塞,交大的天之驕子們不是很危險嗎?再往前不久,路旁出現好多花攤,我還以為是花市,但不是,原來是清大的畢業典禮。對我而言,很遙遠的青春…。
有點小迷路,還開到頂頂有名的城隍廟,人潮真是很多多到我不想湊熱鬧,所以直接開到大遠百的地下停車場。地下一樓竟有hola、柑仔店,只是hola還是沒捨吸引我的,至於柑仔店,很多健康食材都很吸引我,只是不住在這裡並不適合買!還是直奔8樓無印良品店吧!先大概瀏覽一下,哇!價位不低ㄚ!沒看到中意的抱枕套,倒是文具類讓我逛最久,像文具夾、相本、cd本都是我喜歡的深色極簡。還買了四罐鹽,有死海鹽、岩鹽、海鹽…,真令人好奇味道!服飾區其實也讓我很中意,不過不是我的風格。我一直一直覺得很疑惑,為什麼我們的內衣店都只賣很束縛的胸罩跟運動型內衣,像我這樣討厭束縛的人除了細肩帶背心跟胸貼外沒選擇了。可是細肩帶背心會有激點的尷尬,而胸貼則令人擔心在悶熱天氣下會掉下來。無印良品有一款細肩帶小背心,胸部部份像泳裝一樣有薄薄的海棉墊,應該可以穿得舒服又不怕激點,可惜沒存貨了。
還有時間晃,所以又去5樓家飾區,看看除了hola跟無印良品還有沒有其他可逛的店?竟然看到依卡,而且還看到跟之前買的窗簾同花樣的抱枕,哈!太棒了。除此之外還有幾塊布飾也很中意。我真得很愛棉麻布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