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9:23:35幸福的寶小貴

塔羅

今天下午跟小郁、Helen、Penny去頂好那邊算塔羅..
由於之前聽說..那邊有個Angela很有名很準..
所以就想說那去算一下工作..
沒有想換的念頭,只是想了解,我究竟能不能晉升阿?
畢竟在這一行業也呆了快3年了..我怎麼還只是個小小業務員呢?
感覺也應該敖出頭來才對...
大概敘述一下她說的內容..因為講很快..
4月:不順,好像卡到
5月:小心火象星座擺你一道
6月:不錯,陌生開發的會簽單
7月:很好,增員也是現在,有機會簽到大單,但要幫別人服務很多私事
8月:死神,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要小心!

增員的對象挑選:水像、土像,年紀比我大的女生最好..
晉升的話大概是在11,12月有機會
在保險業的困難:管理,個人行銷ok..組織就比較困難,好像卡到陰那樣

好...這不是我想po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是...
出來之後經過一家賣水晶的店..剛好也有算塔羅..200元
Penny一根神經,大概太想算..馬上就說她要試試看.就降..4個女生就一起坐進去聽ㄌ
話說~傳染力真的很重要!就因為Penny、Helen算ㄌ工作,感情..小郁也算ㄌ感情..
原本不想算感情的..就忍不住也一起算ㄌ感情..

哈...
第一張出現說:我對愛情的防心很重.也許被蛇咬過..標準可能設定在100..可出現的大概就70
接著看近一個月:已認識的人..也就是說~有個我本來就已經認識的人追求我,也許不是100分的蝴蝶,
但是個75分的娥..可以考慮看看
接著2個月:喔..完全沒有桃花...
之後8-12月:蜜蜂和蒼蠅很多..真的很多...
娥可以考慮,因為會對你很好..雖然不會結婚..不過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最後一張是:其實沒有戀愛的準備..@@ 這我就充滿了問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降..

聽完這一席話...我一直想..到底是誰?
我已經認識的..然後最近頻繁邀約我..是誰是誰是誰?
快點約我..我會認真培養一下有fu的感情..


上一篇: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