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57:55care ★﹑薰 `

♥ ,, 外婆點名 *ಇ〃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喇叭祺 - -



{*:;*:最弱智+°|||}’ 專屬阿ㄍ一ˋ



{*:;*:最白目+°|||}’ 陳奶垂 - -



{*:;*:最缺德+°|||}’ 顏肥子



{*:;*:最北七+°|||}’ ㄍ一ˋ宏= ˇ =



{*:;*:最可愛+°|||}’ 都很可愛那ˇ



{*:;*:最漂亮+°|||}’ 都很漂亮 - ˇ -



{*:;*:最正點+°|||}’ 都很正點 = 口 =



{*:;*:最色胚+°|||}’ 球最色 - ˇ -



{*:;*:最帥氣+°|||}’ 瞎了瞎了 = =



{*:;*:最酷斃+°|||}’ 沒有粑 ˊˇˋ



{*:;*:最誠實+°|||}’ 歐虎扣死 * 當然是我 ˇ



{*:;*:最溫柔+°|||}’ 我我我我我我我 (!) *



{*:;*:最體貼+°|||}’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



{*:;*:最成熟+°|||}’ 老點 (!!) *



{*:;*:最幼稚+°|||}’ 我 = ___ =



{*:;*:最英俊+°|||}’ - ˇ - 這個麻 ... XD



{*:;*:最瀟灑+°|||}’ 上面喇 = ˇ =



{*:;*:最噁爛+°|||}’ 哪種的噁爛 - - ?



{*:;*:最變態+°|||}’ 球最變態 = 口 =



{*:;*:最悲觀+°|||}’ 都很悲觀粑 - ˇ -



{*:;*:最樂觀+°|||}’ 我我我我我我= 口 =



{*:;*:最可憐+°|||}’ 當然是我 - - +



{*:;*:最親切+°|||}’ 當然是我啊 = 口 =



{*:;*:最仁慈+°|||}’ 還是我啊 = ˋˋˋ=



{*:;*:最善良+°|||}’ 還是還是我 ˊˇˋ



{*:;*:最天真+°|||}’ - - 都非我莫屬 ˇ



{*:;*:最純潔+°|||}’ 上面= 口 =



{*:;*:最黃色+°|||}’ 全班男生 - ˇ -



{*:;*:最沒品+°|||}’ 顏豪最沒品 ˇ



{*:;*:最甜美+°|||}’ 沒有= ˇ=



{*:;*:最特別+°|||}’ 你們最特別 (!!) *



{*:;*:最神奇+°|||}’ 神奇寶貝 = 口 = ?



{*:;*:最開放+°|||}’ 我- ˇ - ?



{*:;*:最保守+°|||}’ 天曉得= ˇ=



{*:;*:最義氣+°|||}’ 問男生 - -



{*:;*:最勇敢+°|||}’ 都很勇敢 = 口 =



{*:;*:最懦弱+°|||}’ ㄚㄍ一ˋ (!!) *



{*:;*:最浪漫+°|||}’ 齁齁齁齁齁齁 。



{*:;*:最直率+°|||}’ 我 = 口 = ?



{*:;*:最有型+°|||}’ 呵呵呵呵呵 - - ....



{*:;*:最搞怪+°|||}’ ㄚ星 ˇ



{*:;*:最神秘+°|||}’ 不知道= ˇ=



{*:;*:最海派+°|||}’ 海派是誰 - - ?



{*:;*:最沉默+°|||}’ 老媽有時很沉默= ˇ=



{*:;*:最詭異+°|||}’ 很多 = ˇ =



{*:;*:最單純+°|||}’ 我我我我我我 ˇ



{*:;*:最冷酷+°|||}’ 沒有 - -



{*:;*:最善變+°|||}’ 哎唷 - ˇ -



{*:;*:最無情+°|||}’ 別說比較好 xDD



{*:;*:最衝動+°|||}’ ㄚ災= ˇ=



{*:;*:最虛偽+°|||}’ 噓 (!!) *



{*:;*:最風趣+°|||}’ 喇叭祺 *


{*:;*:最低調+°|||}’ 我最低調樂 (!!) *



{*:;*:愛生氣+°|||}’ 我我我我我 - ˇ -



{*:;*:最愛笑+°|||}’ 聽說是我 ˊˇˋ ?



{*:;*:最娃音+°|||}’ 沒有= ˇ=



{*:;*:最Man音+°|||}’阿坤 - -



{*:;*:最難懂+°|||}’ 很多人粑 xDD








  ♥,, 請奌10個幸運兒

 1 阿星

 2 伝媽

 3 點點

 4 老媽

 5 球球

 6 珊

 7 不

 8 點

 9 了

10 。
珊﹡ 2007-09-07 19:40:06

本人不想寫 ˊˋ+
這問讓我有點沒答案 __ +

版主回應
- -



少囉嗦 = 口 =




快拿去寫 - ˇ -
2007-09-07 21:34:06
洨咿 2007-09-07 16:24:01

我寫過摟(!!)XD
陷害不到我 -ˇ-

版主回應
= ___ =



好可惜好可惜 - - +
2007-09-07 16: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