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27:47法國小公主

(Woota / Hyukta)那三天,他們一起。 #下



《那三天,他們一起。》




回到家時,街上路燈早已全部亮起。
按照慣例,佑赫會把所有東西往沙發上一丟,然後馬上沖去洗澡;而七炫會待在客廳裡,有時候是懶洋洋地躺在地毯上發呆,有時候會跟BOBO玩得不亦樂乎,有時候會大發慈悲幫佑赫把東西收好,但是更多時候是隨心所欲,不按牌理出牌,就像現在。

所以當佑赫再次出現,看到一隻小狐狸跟一隻狗趴在照片堆中,咯咯笑呀轉的,他覺得他很久不見的偏頭痛發作了。
「你瘋了嗎?」咬牙切齒,安七炫你何苦增加我的工作量!
「啊!你洗完了!」完全沒自覺闖了大禍,七炫繼續在地毯上翻來翻去。「哥,你的二輯宣傳照都拍的好好看呀!我喜歡。」

仔細一看,散落在地上的全是自己的二輯照片(也不知道七炫是從哪裡翻出來的),見他開心拿著自己的照片說個沒完的純真模樣,佑赫就算是有氣,也很悲哀的發不出來。

「呵呵……張佑赫你長的真好看,就連頭髮怎麼弄就怎麼好看。」七炫抽出一張佑赫上節目的側拍,那撮染紅的頭髮無比顯眼,奇妙地把他剛毅中帶點胡鬧的個性完全表露。仰頭,七炫轉著咕溜的大眼睛,一邊笑一邊說:「我下一張專輯也來染撮紅色的小毛好了,說不定跟你一樣帥氣!」
「得了吧。」哼了一聲,「你黑髮最好看,不要亂動!」

「哥,今晚跟你一起睡好嗎?」BOBO乖乖的趴在七炫旁邊,搖搖尾巴,兩雙同樣無辜的眼神揪著佑赫,「你的客房好冷,我昨天睡不好。」
「不怕壓傷我下巴了?」
「當然怕啊!可是……」悶悶的聲音傳來,一下一下撞擊著佑赫的心臟,「可是來佑赫哥家卻睡在客房的感覺好奇怪,以前不是這樣的呀……反正就是……唉呀我不會講啦!」越講聲音越小,最後幾個字根本是埋在BOBO的身體裡說出來的。

不過,佑赫卻笑了,用那種很溫柔的笑法。
就像在一團亂糟糟的毛線中找到線頭的感覺,他終於明瞭今天早晨起床時那樣浮躁的心情何來。

他竟然以為七炫不再需要自己了。

當他反常地堅持要去客房睡的時候,那種體貼的陌生,讓佑赫無法自拔地認為自己被遺棄了。沒想到,現在在他面前彆扭自白的七炫,原來也只是個假裝成熟、其實心理一樣嘔的要死的孩子。

佑赫此刻的心情快樂到開滿了小花,不過,在心底承認是一回事,說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
「安七炫,想上我的床就快去洗澡,臭死了你這傢伙。」眼帶笑意,嘴上卻是惡狠狠的指使,一把將七炫從地板上拉起,推進浴室去。



#######



七炫擦拭著頭髮,忽略桌上熱騰騰的牛奶跟香味四溢的餅乾,逕直走進主臥室,尋找那位本應該在客廳看著電視的人。
門尚未推開,就聽到從裡面流洩出輕輕的音樂聲,不算低沈的男聲在濃郁的夜色裡別有一番風味,七炫握著門把的手攢緊,直到指尖泛白。
那是他送佑赫的CD,Babyface的精選集,七炫原本以為佑赫不會聽的,畢竟Jazz跟Pop不是他喜歡的類型。認識那麼久了,佑赫總是能夠帶給他驚喜,每當他以為自己已經夠了解那個男人時,他的舉動卻又分毫不差地撼動了他。

推開門走進,七炫看見佑赫站在窗前,絲絲煙霧環繞在他的周圍,那一點星紅的火花,綴亮了黑暗的空間,分外顯眼。

佑赫的骨架不大,卻給人很結實的感覺,從背後一看,七炫甚至有衝動想要緊緊環抱住那寬廣的背,尋求他失落已久的安全感。
但是七炫沒有,他只是靜靜地走到他身旁,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伸出纖長的雙指,一夾,將佑赫叼在嘴裡的菸抽出,放進自己嘴裡。
眼睛半瞇,附帶一個魅惑的微笑。

佑赫看著他轉身,坐在床沿,修長的腿翹起,優雅地放在另一只上,浴袍的下擺在動作裡輕輕飛揚起撩人的弧度。七炫深深吸了一口,煙霧從他的嘴裡、鼻子裡向外竄出,目光在尼古丁的芳香中漸漸變得迷濛。
說也奇怪,七炫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像女孩子;臉蛋漂亮歸漂亮,男孩子該有的英氣卻從沒少過,七炫的手掌很大、手指修長,他的腿很長,身材也是個標準的男人。
但,這些動作由七炫做來,就是致命的性感,更甚於那些姣好的女子所帶來的衝擊……

佑赫想自己或許是醉了,或許是今天晚餐那道雞多放了酒,否則為什麼視線開始模糊,一褸微醺的意念支配了整個軀體,於是他帶著迷幻的風采逼近,落坐在七炫身旁,大手輕輕搭上他的肩,湊過唇去……

將七炫口中的菸咬回。
純白的菸身落在佑赫唇間,是遠勝過手指上的性感。

夜很靜,唯一的聲音是CD player裡盡責的Babyface唱著Reason For Breathing 。佑赫笑得溫柔也邪惡,緩緩吐了一口煙在七炫精緻的臉龐上,模糊了視線。
誰知,七炫不滿於主控權失落,隨即效仿佑赫,將雙唇湊上,賭氣般的咬上菸身,再次將主控權抓回。見狀,佑赫也沒說什麼,只是眉一挑,快速欺上……


一來、一往,誰也不肯讓誰。
他們就像是兩隻小獸般互相啃咬撲抓,用獨特的方式嬉戲著。
可憐的菸身早已不知烙下了多少齒印,他們依舊全然不顧進行著搶奪的遊戲。隨著菸身的燃燒,擦過對方嘴唇的頻率逐漸攀升,柔軟的觸感與溫度讓佑赫跟七炫皆失了心神,只能不停地重複這樣的動作,期待著下一次的觸碰……
他們靠近,貪婪交換著呼吸,分享對方身上相同的味道,相同的薄荷酒香混著MILD SEVEN,一種介於男人與少年之間的矛盾,撩動著。

早已熄滅的菸頭不知落在何處,當他們回過神來時,雙唇已近在咫尺。只要佑赫稍微低頭,或是七炫略一抬頭,事情就會脫離軌道發展……

他的眼神糾纏他的,佑赫想要看清他眼底的想法,無奈卻只看見七炫那黑白分明的杏瞳裡,盛著兩個迷惘的張佑赫。
佑赫嘗試微笑,卻發現自己的倒影變得哀傷萬分,於是他低頭,避過七炫柔軟的唇,將吻落在他的嘴角,有點苦澀有點甜。
「……睡吧。」佑赫說。略使力翻了個身,將七炫壓在自己胸膛,抱著他。


「哥……以後會結婚吧。」七炫的聲音悶悶的,從胸膛傳來直接深入骨髓,佑赫感覺有點疼。
「嗯,我想會吧。」第一次,佑赫覺得說實話很困難。「七炫不也是?」

「是啊!可是我比較想知道哥的新娘是什麼樣子的人。」撐起身子,七炫抬頭看著佑赫,眼睛閃亮閃亮的,笑得很漂亮。「不知道她知不知道哥你喜歡喝可樂不喜歡喝雪碧、早上起床要折被子、練舞時不喜歡被打擾、練完舞要喝水不喝寶礦力。」努力的掰著手指說著,此時的七炫看起來是那麼活潑可愛,可是看在佑赫眼底,七炫就像個努力要忘掉悲傷的孩子,扮演著虛假的快樂。

「還有還有,哥的腿有舊傷,季節變換時要熬藥給你喝,不然腿會疼。喜歡打電動跟踢足球,常常熬夜所以家裡要準備一些速食品。對了,她還要知道要常常摸BOBO的耳朵牠才會開心、BOBO不吃骨頭,要常常陪牠玩不然牠會寂寞……」

「別說了,七炫。」抓住七炫忙碌的手指頭,佑赫打斷他,「這些東西我的新娘都不需要知道,」他也不要求他的新娘很美麗很善良,「不過,她絕對不可以像你一樣愛哭。」細心將七炫散落在額前的瀏海撥齊,佑赫的聲音變得透明:「哄你一個就夠我累的,我可沒有力氣再哄別人了。」

七炫大笑,似乎要把胸腔裡所有空氣擠出來的笑法,笑得前撲後仰。「那哥要不要請我當伴郎?」
「不要。」斬釘截鐵,「你最好不要來。」
「為什麼?!!!」抗議,他不服。

「你長的那麼好看,要是我的新娘被你迷住,臨時反悔不嫁給我怎麼辦?」
「哼!那種女生不要也罷!再說,佑赫哥是全天下長得最最最好看的男人。」



後來,七炫衝出去把冰箱裡的酒全部搬進來,兩人就在臥室裡瘋了起來,音樂放的超大聲、又跳又叫的。喝光之後,甚至連佑赫家酒櫃裡的葡萄酒、威士忌也不放過,通通變成他們倆party的調劑品。

那天晚上七炫喝酒很猛。
不是不知道他喝起酒來沒什麼顧忌的,但是像今天這種不要命的喝法,佑赫還真沒見過幾次。
但是佑赫沒有出聲阻止,七炫喝一杯,他就跟著喝一杯;七炫直接拿酒瓶對著嘴灌,他也開一罐新的紅酒跟著灌。
他想自己真的是醉了。



########



人果然不能太放縱。
隔天下午佑赫終於清醒時,宿醉的頭痛跟噁心感讓他在心底第一百次發誓以後絕對不再喝酒。

房子很安靜,七炫不在床上,看樣子也不在這間房子裡的任何角落。
佑赫環顧了一下,房間已經被收拾乾淨了,空氣中還有隱約的芳香劑味道,現下最臭的應該就是滿身酒味的自己了吧,難怪BOBO聽見自己起床的聲音後沒有衝進來舔他。

平靜,這是他現在的心情。
公式化的走進浴室,刷牙洗臉沖澡,把身上酒味沖天的衣服丟進洗衣機,他想等會得喝點蜂蜜水來醒一下酒,休息過後還要去公司做些登台前的準備。


餐桌上放著已經涼掉的早點跟一杯飲料,佑赫拿起旁邊的小紙條,水平不高但是熟悉的字躍入眼前:


哥:
早安^^
我下午還有通告,先回去了。早餐要記得吃喔,還有旁邊是溫的蜂蜜水(說不定等你醒了後就涼了,哈哈),頭痛就喝它吧。Bye Bye~
                     Kangta


他眉頭舒展,嘴角平緩,BOBO在他腳邊繞來繞去。
「唉……真糟糕。」佑赫一把抱起BOBO往客廳走去,「忘了跟那傢伙說『生日快樂』了呢……」想起七炫來他家的目的,佑赫不禁搖搖頭,摸摸BOBO的耳朵,笑著問牠:「BOBO妳說,我是不是很壞,忘了要幫七炫提早過生日了呢?」

BOBO義憤填膺地汪了一聲,隨即又很沒志氣的揪著大眼睛看向他的腹黑主人,逗的佑赫哈哈大笑,繼續問:「那我是不是應該補償他呢?」
滿意地看見BOBO充滿元氣的回應,小尾巴搖呀搖的,佑赫抄起一旁的電話,撥下航空公司的電話號碼。一邊訂票時佑赫一邊思索:等等再跟權哲通知28號29號要請假好了,反正票都訂了,他也不能怎樣。

掛下電話後,佑赫喝了一口蜂蜜水,想像七炫在海南島看見自己後的表情。
「啊~~心情真好。」伸了個懶腰,他笑。





(完)2007/5/8





沒有後記了XDDDDD
這篇用四天時間趕完真的是死了我一半的腦細胞吧Orz
雖然是毫無結構性可言的一篇文章但是還是累死我了T_________T
張抽抽YOU生日一定要給我快樂呀吼#######(氣什麼XD)
步美 2007-05-08 23:38:31

還是先大喊一聲,
張總30歲生日快樂
(奇怪,不是29喔~~~??)

這篇文,聽說是阿姨為了我要看才寫的
好感動@@

說實在的,很喜歡這種簡單中
帶點甜蜜或是傷感的現實文
淡淡地,卻讓人感觸特別深...

看著張總發揮他的黑心天賦逗著七炫
但總在最後還是寵溺著七炫
這樣的兩人很幸福~~~~也很喜歡
我想,這應該是他們倆人之間真正相處的模式吧!
(安圓圓,吃了那麼多要變聰明一點,別一天到晚被張總欺負)

最後那一段...
看著七炫努力裝做快樂地問著佑赫,會不會結婚?
心也跟著七炫那個單純的傻瓜痛了起來
而佑赫的回答,簡直讓人要飆淚啦!!
我想,
佑赫一生只會哄著他眼裡的落淚天使─安七炫吧!

雖然,
比11月29,在海南那一篇的感覺,沒有那麼悲傷
可是,
我覺得在文章的表達中(好奇怪的詞,別理我...)
這一篇,遠遠來得悲哀得太多
現實...
和情感上掙扎不定的曖昧
讓心也跟著很糾結

不過,還是要說下
辛苦阿姨啦~~~
打了篇很精采的文....
做為頭號文迷的我
一定要好好聲援一下的!!